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老爸透露碧昂斯婚后幸福 新专辑展现另一面(图)

  

碧昂斯
碧昂斯

  Beyonce的第三张个人专辑将于11月18日由Music World/Columbia公司发行,这套双碟专辑名为《I Am ... Sasha Fierce》,专辑展现了她个性的另一面,不少人都认为这对于Beyonce来说,意味着很大的冒险。

  “Beyonce非常坚强,并且对于划分她的歌曲,她有着完全的掌控,”她的父亲,Music World 的首席执行官Mathew Knowles说,“她认为她不能把所有的歌都混在一起,现在她跟一年前相比,所处的环境不同了,她嫁的很幸福,这张专辑便能体现出来。

  第一张CD名为《I Am...》,收录了流行歌曲创作者Amanda Ghost(曾为James Blunt创作过“You're Beautiful”)和E. Kidd Bogart(曾为Rihanna创作过“S.O.S.”)所创作的主流歌曲,第二张CD才是Beyonce那充满电音质感的声音最擅长的R&B歌曲,由制作人Bangladesh (Lil' Wayne的《A Milli》)、Jim Jonsin (T.I.的《Whatever You Like》) 和Tricky Stewart (Rihanna的《Umbrella》)操刀完成。

  Beyonce 称,双碟专辑将“展示出只有熟悉我的人才知晓的那一面”。

  《I Am ... Sasha Fierce》由Beyonce本人担任执行制作人,除了“If I Were a Boy”,每一首歌她都参与了创作,“If I Were a Boy”由Toby Gad 和 BC Jean创作。

  此外,该专辑的限量版也将于11月18日发行,比普通版本多出五首歌。

  《I Am ... Sasha Fierce》的曲目如下:

  CD1:

  01 If I Were A Boy

  02 Halo

  03 Disappear

  04 Broken Hearted Girl

  05 Ave Maria

  06 Satellites

  CD2:

  01 Single Ladies (Put A Ring On It)

  02 Radio

  03 Diva

  04 Sweet Dreams

  05 Video Phone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