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杨丞琳《半熟宣言》启动预购 自爆从不穿安全裤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28日10:06 来源:搜狐音乐

  杨丞琳最近三喜临门,不仅偶像剧《不良笑花》收视狂?入围今年金钟奖最佳女主角、筹备许久的最新专辑也即将问世,每次发片都会在发型上动手脚的丞琳,今天带着全新的造型来到东风接受阿娟的专访,畅谈最新的入围心得与专辑发行的喜悦。

  与好友林依晨一起入围,两个好姐妹都对彼此得奖抱持着相当大的期望,今天节目单位特别为了杨丞琳准备真的金钟奖座,让丞琳手捧奖座沾喜气,说到对得奖期望丞琳谦虚的表示自己在“换换爱”中的表现还是非常生涩,以年纪来算也轮不到她得奖,认为自己还有很多成长与学习空间的丞琳,甚至连得奖感言都没有准备,不过最近艺人沉蓉以塔罗牌占卜,预言杨丞琳有百分之九十的得奖率,让杨丞琳笑说:“是想整我吗?”沉蓉的占卜结果就竟是带给丞琳喜气还是压力,答案就要等到十月三十一日的典礼上才能揭晓了。

  新专辑《半熟宣言》丞琳苦心筹备一年多,于今天开始预购,十一月七日正式发行,丞琳解释会叫做“半熟宣言”,就是因为目前24岁的她介于女人与女孩之间,要熟不熟的她要唱出属于这个年纪对爱情的看法与想法,而在造型上,从女孩变女人的丞琳也预告,将会有都套宣传服会有尺度上的突破,要让一路陪着她成长的歌迷,不仅看到她音乐上的变化,也可以感受到她在造型上的变化。此次为摆脱以往的可爱形象,不但小露香肩,还全身只穿一件大T恤,宣告自己“转大人”,她私下自爆:“从出道以来就没有穿过安全裤,因为穿安全裤的感觉就跟穿内裤一样,那不如穿内裤就好了!”她也表示,可以接受背部全裸的尺度,但不能露到屁股,“因为我屁股比较白,拍起来会有色差。”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