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组图:杨坤换百万坐驾泡夜店 跟风王菲那英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28日22:3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韩贝塔 图/香君

  搜狐娱乐讯 前段闹得沸沸扬扬的“车牌门”事件,将大部分明星的车型、车牌暴露在大庭广众之下。向来爱车的杨坤再掷重金,新买不到一年保时捷跑车日前便悄然换成了百万陆虎越野车。而路虎也是王菲、那英、陈道明、葛优、陈宝国、陈坤等大腕们的最爱,几乎人手一辆。爱车“达人”杨坤自然也不能落人后。

  日前,搜狐娱乐在明星常光顾的夜店发现了杨坤的身影:行事作风低调又暗含张扬的杨坤身着一件红色休闲西装,下边则穿了一件稍显个性的仔裤,再加上一双时尚板鞋,手上还拎着一个大包,表情很是春风得意。周围的人也认出眼前的就是歌手杨坤,不时回头将目光转向这位大腕。

  面对这些人的目光,杨坤则见怪不怪的走向自己的座驾。让人意外的是,半个多月前才被搜狐娱乐直击,开保时捷跑车带女友兜风的杨坤又神不知鬼不觉地更换了座驾。一辆级别更高的越野车——路虎揽胜,而且是新款,价位在130万到140万之间。据了解,路虎也是圈内的“明星车”,是王菲、那英、陈道明、冯远征、宋丹丹、陈坤等大腕们最爱的车型,几乎人手一辆。

  当晚,越野车还未上牌照,显然是新购置不久。此次杨坤迫不及待开出来兜风,对此车的喜爱可见一斑。在圈里,杨坤爱车是出了名,在接受访谈时不止一次提到对车的喜爱,称车比女人还要重要。尤其偏爱吉普车的杨坤至今已换了不下三辆,“车就是要不断更新,平均两三年就要换一台。生活中一定要有三辆车,一辆是吉普车,一辆是跑车,还有一辆是保姆车,既可以接家人共同出游的车。”频频光顾北京夜场的杨坤,耀眼的明星身份,又有名车榜身,魅力加分自然也是不言而喻。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