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莫艳林“宅女无敌”开拍 睡衣菜刀彪悍亮相(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28日11:33 来源:搜狐音乐

  自推出了个人第二张专辑《宅情歌》后,宅女莫艳林一直忙里偷闲的筹备自己的“宅女无敌”大电影。近期她更受到了热剧中"林无敌"的鼓舞,对拍摄方案几经修改并决定公开自己一周的宅女生活,庆祝《宅情歌》上市。在经历了近一个月精心准备之后,这部真实纪录宅人日常生活的全方位攻略“宅女无敌”终于在昨日正式开拍。

  昨天上午,当工作人员到达莫艳林家中时,由于前晚写歌睡得过晚的小莫还没有起床,工作人员按照之间的计划,将固定机位摄像机安置在适当角度,开始了这一天的真实纪录。上午11点左右,莫艳林习惯性的起床,由于依然身着睡衣,在突然看到有工作人员在家中后略显紧张,不过很快就适应了这种纪录方式,而后便视工作人员如无物。

  在简单的早餐之后,小莫首先打开了电视及电脑这两个宅人最爱的“宅人法宝”。在和朋友煲过电话粥之后,莫艳林开始着手打造盛大的宅人午餐,精心自制的酸奶水果沙拉则让大家感叹:原来宅女的生活也是相当健康、讲究的!而身穿睡衣手持菜刀切水果的彪悍场景也是令现场工作人员目瞪口呆。在吃了自己的丰盛大餐后,坐在地板上聊MSN,看电影,翻杂志变成了主要工作,也不时拿起吉他莫名其妙弹奏一段后继续看电影,貌似摸不着头脑的生活让跟拍的工作人员也不禁吃惊,宅女竟然在家会这么“忙”。

  据太合麦田工作人员透露,为了更加真实,还有一个摄像机作为固定机位事先被隐藏,会真实记录夜间没有人员跟拍的部分。对于拍摄场地也是经过几次慎重考虑,莫艳林最终还是打消种种顾虑安排在了自己的家中。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