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林俊杰首战签售被围攻 《JJ陸》3小时狂卖5千张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29日07:59 来源:搜狐音乐

  林俊杰近日发行的新专辑《JJ陸》目前正在全国热卖中,专辑销量一路飘红。新专辑主打歌《小酒窝》与影后阿sa合作并演唱,歌曲在各大排行榜上名列前茅且被人传唱。新专辑中另一首歌《黑武士》则是林俊杰与五月天阿信的联手合作,两人同为创作奇才在这首歌中擦出火花。

  昨日,林俊杰携自己的新专辑《JJ陸》到成都做宣传,当日,在繁华的商业街,林俊杰受邀参加了新加坡某餐饮旗舰店的启动仪式,并当场带来了精彩的表演,除了脍炙人口的《江南》,经典表演版的《KO》,因为歌曲节奏明快,林俊杰伴随着音乐边唱边跳,大秀自己华丽舞步,让在场的观众和歌迷都兴奋不已,尖叫声持续不断。一曲新专辑中的《小酒窝》,旋律琅琅上口,近千名观众一起大合唱。林俊杰当场表示:“很高兴能再次来到成都,看到那么多的歌迷来支持我,太高兴了,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我的新专辑《JJ陸》,并希望自己能在成都开演唱会。”

  为回馈广大歌迷,当晚在成都做了首场签名握手会。现场来了众多林俊杰的歌迷,大雨并没有阻止歌迷支持偶像的热情,在整条商业街被围堵得水泄不通,场面十分火爆,歌迷队伍中除了学生,还不乏妈妈级别的众多粉丝前来支持。

  林俊杰一进签售现场就造引起了音像店外排队等候歌迷的骚乱,大家前拥后挤地往里挤,以致音像店动用50名警察来现场维持秩序,另外还动用了100名保全人员护驾,整容十分强大。

  签售会正式开始后,大批歌迷再也按捺不住自己的心情一拥而上,林俊杰被挤到最里侧台口,幸好有保安及时维持,歌迷才有序排队签名,有些歌迷在店外不时叫喊着林俊杰的名字,气氛十分火爆。歌迷们更是送上各种礼物送给林俊杰。在接受采访时林俊杰也说:“能有这么多的歌迷支持我真的很高兴,我会用我的音乐来回报他们。”

  因为新专辑封面造型中的林俊杰身着格子服装,所以此次签售活动最有趣的环节是,只要身着格子衣服或饰物的歌迷均可获得一张限量珍藏版明信片,这个小噱头让现场穿戴格子的歌迷雀跃不已。由于人潮汹涌,不得不提前停止了签售活动。

  签售会结束后,林俊杰在保全人员的护送下,走到门口与签完名还舍不得走的歌迷打招呼,当场让几个排在前面的女歌迷现场飚泪。

  据音像店负责人透露,此次签售是近三年来最火爆的一次,当晚,在现场售卖了5000余张《JJ陸》专辑。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