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光良偷看温岚裙底春光 灌小米酒壮胆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29日08:20 来源:搜狐音乐

  即将在十一月十五举办个人大型演唱会的光良,演唱会已经进入最后倒数三周的阶段了,除了积极健身与练唱,即将在演唱会上秀舞技的光良,今天特别起个大早来到排舞教室练舞,难得秀舞技的光良,在暖完身后便开始排舞,虽然不是第一次要在演唱会上跳舞,但是不擅舞技的光良,对于跳舞依旧是战战兢兢,尤其今天看到大批媒体等着验收,资深如光良都不禁紧张了起来。

  要求完美的光良,虽然紧张但是却没有忘记舞步,不过脸上的紧张神情清楚的说明了他的情绪,光良表示演唱会的舞步刚刚才开始接触,所以有点生涩,加上第一次跳给这么多人看,光良一边跳一边猛记舞步,光良给自己打分数,除了平衡感需要加强,跳舞时的脸部表情也需要再对着镜子多练习。

  今天光良起个大早练舞,公司特别安排神秘嘉宾来帮他加油打气,正在筹备新专辑的温岚今天特别为了师兄早起,此外还特别打扮成拉拉队的造型,进场为光良加油,舞技一流的温岚,也现场传授几招伸展的动作与跳舞的技巧给光良,除此之外,拥有原住民血统的温岚也特别带来小米酒,要让光良演唱会上壮胆用,不过不胜酒力的光良,现场试喝两口就晕了。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