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许志安邀郑秀文再唱情歌 刘德华大谈投资秘籍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29日09:09 来源:搜狐音乐

  林建岳旗下的东亚唱片昨日在中环举行大型记者会,宣布成功收购华星唱片出版公司,据知以8800万收购到歌曲版权,不少经典金曲将会重新发行,12月13日及15日假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的两场“东亚华星演唱会”,旗下歌手包括刘德华 、许志安 、何韵诗 、卫诗、应昌佑 、农夫、24味、黄宗泽 、at17 纷纷到贺。

  当司仪邀请各大媒体高层上台祝酒时,商台高层俞琤没被邀请,东亚老板林建岳即开口请她上台,并和华仔碰杯祝酒。拍歌手大合照时,华仔就低调地站在最侧,安仔、阿诗站中间。

  华仔又谈到投资话题,他认为在金融海啸下投资买楼最稳阵,他强调:“但一定要视乎能力,不能乱来!我的物业在10多年前买的,没受金融风暴影响。”

  华星唱片出身的许志安和何韵诗打头阵出场致贺辞时,阿诗显得特别兴奋,一口气讲足3分钟,被安仔窒她长气。阿诗笑说:“我老人家今日好感触,Sorry,收声了。”

  许志安则表示不抗拒与旧爱郑秀文 (Sammi)合唱经典情歌,要视乎安排。有传Sammi最近哮喘病发?安仔说:“不知道,但之前有联络过,应该不会有事。”他又指公司上下一家亲,不担心演唱会争排位,但他提议:“不如由老资格先演出,那我一定是压轴。”

  王菀之 拣错歌出丑

  其后有份参加“东亚华星演唱会”的众歌手陆续出台,谈到演唱什么华星金曲时,王菀之突然爆出:“我想唱《热力节拍Wo Bom Ba》。”许志安跟何韵诗密密斟后,走到王菀之身旁,知告她讲错宝丽金唱片的金曲歌名,王菀之当众尴尬得几乎想哭出来,她说:“我其实想唱《火热动感LaLaLa》。”未料又被农夫玩,陆永说:“我原本想唱《火热动感LaLaLa》,被王菀之拣了,我唯有选其它。”

  王菀之访问时自爆摆乌龙被众歌手起新花名“胡涂仔”,又自嘲说:“我返到后台仍搞不清两首歌,我无心的搞错,或者会亲自向老板赔罪。”

  阿诗想跟华仔共舞

  何韵诗打算在梁汉文 婚宴中招收华星同学会会员,希望尽力为社会做事。谈到东亚华星骚,阿诗拒绝在演唱会献唱阿梅作品,自认演不出师父的神韵,反而想跟刘德华合作。她说:“合作跳舞就可以,唱情怕吓坏大家。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