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苍茫全国校园巡回歌会 首站火爆“冰城”哈尔滨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29日10:37 来源:搜狐音乐

  10月28日晚6点,哈尔滨东北农业大学体育馆内火爆空前,活力四射!

  “苍茫08/09全国校园巡回歌会”哈尔滨站演唱会在现场几千名歌迷一浪高过一浪的欢呼声中姗姗拉开帷幕。一流的舞美、灯光和特技效果伴随18岁歌手苍茫充满青春节拍的演唱,让歌迷们饱尝到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音乐盛宴。

  据了解,这场原定在27号举办的演唱会却由于之前舞台灯光音响等设计过于豪华,以至于场地供电系统无法保障电压负荷等原因,不得不在开演前2小时突然宣布取消了演出。之后主办方和协办方经过一天的协调和努力,在适当调整了舞台设计方案的同时,场地提供方又重新调整了供电系统,才使得这场歌迷期待已久的演唱会最终成行开唱。

  这次演唱会是苍茫自上个月在北京成功举办“《原名苍茫》首唱会”后宣布启动全国校园巡回歌会的第一站。苍茫现场共演唱了他出道四年来三张个人专辑中的8首原创歌曲,演唱会进行了近1个半小时,最后在歌迷们依依不舍的尖叫声中圆满结束!

  苍茫今年刚刚18岁,他多年来凭借始终坚持自己包揽专辑全部词曲、亲自担当制作人的理念,从14岁出道时的首张个人原创专辑《旧时光》到16岁时的第二张个人原创专辑《与风说》,已经勇敢地站在了华语流行音乐90后领跑者的位置,一直被誉为歌坛神话、传奇小将。今年他又以包揽专辑全部词曲、亲自担当制作人的勇气和才华再次献上了他的第三张个人原创大碟《原名苍茫》。这张专辑无论从首波主打《苏醒》、第二主打《第一次离别》,还是到第三主打《NEED》,无不展现出苍茫与众不同的思考、与众不同的追求和与众不同的音乐。它超越了所谓风格的界定和作为艺人的约束,以90后最自由者的姿态刷新着流行音乐概念。专辑中最后一首歌《最后的旋律》更是述说了他出道4年来发自内心最深处的独白,在安静平缓的旋律中始终透发着苍茫作为孤独者终将爆发的巨大能量。

  《原名苍茫》唱片是苍茫献给自己和歌迷们的18岁成人大礼,更是他在音乐世界里勇敢地承认自己、成为自己和成就自己的标志。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