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Hip-Hop巨星Kanye West北京演唱会 > 相关新闻

Mike D、杨帆、王东 知名DJ倾力推荐kanye west

  FM88.7 MIKE D

  如果记的不错的话,kanye West应该是通过官方渠道在中国内地开演唱会的第一位顶级嘻哈艺人,当然也是为数不多地来到中国内地的正当红的欧美一线艺人。说实话,能在08年看到像kanye West这样的欧美歌手来到内地,对于我们这些“业内人士”来说是非常开心的。

  Kanye West是印象当中为数不多的好好先生式的嘻哈艺人,当大批嘻哈歌手以对骂,群骂,不街头不酷的方式来演绎他们的嘻哈的时候,kanye west却以一只迷你小熊走天下,他的歌词当中关注的东西更多是很多嘻哈歌手不曾想,也想不到的。

  Kanye对于嘻哈音乐的作用很特别,他很懂得如何带领听众进入到嘻哈这个领域,同时更懂得如何将嘻哈这种音乐形式变成一种潮流,一种印记。这也就是为什么《Stronger》,《American Boy》会如此受欢迎的原因。

  嘻哈音乐对于中国年轻人还算是一种比较新鲜的音乐形式,略过晦涩的英文歌词,我们只能在蹦跳的节奏,天马行空的拼贴当中去寻找快感。但是,如果有Kanye West的“百叶窗眼镜”,有“Kanye小熊”,有“Kanye限量NIKE”的话,我想我们会带着另外一种状态去听,去看的。

  2008年11月, Kanye West将会首度驾临中国内地,这对国内的所有“潮人”们来说,都是一个赶潮的好机会,要知道Kanye West—“Glow In The Dark”演唱会的制作之精良,灯光之酷炫,气氛之热烈足以让你感到超级满足。

  最后再补充一点,如果演唱会当中,Kanye把全场灯光熄灭,低声唱起《Love Lockdown》的时候,请注意他的左胸,这颗心可以轻易将你带进Kanye的世界,这一刻,他的音乐已经深深植入你的心底。

  2008年深秋,我们一起在北京,上海,Glow In The Dark。

  功夫乐队 杨帆

  已经不知道多少次由衷地像大家推荐Kanye的音乐了!在自己的节目中,在Blog上,甚至在朋友间的聚会上。于是,从音乐上,从他的服装品味上,kanye改变了很多人。据我所知,knaye让很多曾经抵触hiphop音乐的人,随着他的音乐起舞,他音乐中的大胆与包容,已经越过了所有hiphop artist的底线。没有人质疑他的成功,他也一直在感念所有人的恩德。距离上次看kanye的现场已经两年了,我想,这次的北京的演出,我们能感受到的,也不止是音乐。

  FM97.4 王东

  初识Kanye West是因为转播Grammy Awards的关系,格莱美的评委对他似乎格外青睐。也许因为他在乐器上的大胆突破,尤其是管弦乐与说唱的融合方面,尽管欧洲有不少说唱乐队在此已经贡献良多。也许因为他的歌词终于不那么脏,还有些文学味道,终于可以登上大雅之堂。

  但是不能否认Kanye West的创造力和想象力。他的每一次演出都有令人叹为观止的地方。我想中国的听众应该有99%都听不懂Kanye West在说些什么吧,包括我在内。所以将注意力集中在他的节奏上,乐器、采样的大胆突破上,制作的宏大感染力上吧。

  最后祝福这个在中国度过一年童年生活的他北京演出成功。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