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2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为青春喝彩 第六届东南劲爆音乐榜BOBO拉票会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31日13:39 来源:搜狐音乐

  青春是人生一道洒满阳光的风景,是一首用热情和智慧唱响的赞歌,青春如朝阳永远向上;青春如山溪不羁奔流。让我们的青春之火,在歌声中闪耀夺目的光彩!6月28日第六届特步东南劲爆音乐榜拉票会将迎来内地第一偶像组合BOBO。

  2007年,对于井柏然、付辛博两个在选秀舞台上脱颖而出的新人是命运华丽转身的开始。他们在比赛中用汗水与微笑,用兄弟般的情谊打动着每一个人。之后他们组成了一个组合,拥有了一个可爱的名字:BOBO组合。虽然出道时间不长,但是BOBO组合却拥有大批热情忠实的歌迷,这些歌迷也有一个清新的名字:薄荷。BOBO组合不仅发行了自己的EP,还先后推出了自己的两本写真书,歌曲《光荣》也横扫各大颁奖典礼,为他们赢得了许多荣誉。这首歌,唱出了两个平凡男生跃至人生初次巅峰的内心感谢,感谢一路支持他们的歌迷给他们带来的光荣。2008年,他们带着首张专辑《世界之大》来到我们身边,让我们见证他们谦虚诚恳的态度和坚持不懈地努力,专辑《世界之大》的意思是说只有付出极大努力的人 才能真正感受到个人的渺小 只有了解自己的渺小才能真正的看到 世界之大 。

  四川汶川地震发生后,作为乐坛后起之秀的BOBO组合,积极加入到各种慈善活动中,在公司的协调下,第一时间向中国红十字会捐款数万元支持救灾,并且拿出近1000套“红心爱中国”的签名T-shirt,在自己的官团进行义卖,希望团结全国歌迷的力量,为灾区的同胞奉献自己的力量。在此次第六届特步东南劲爆音乐榜拉票会上BOBO组合将讲述去灾区探访的亲身经历,号召歌迷继续奉献爱心,也将在现场用歌声为灾区父老乡亲兄弟姐妹加油。在与歌迷互动环节中,井柏然、付辛博将展示自己体育强项并和歌迷一起挑战运动项目,用实际行动为奥运加油!

  6月28日晚19点,第六届特步东南劲爆音乐榜BOBO拉票会在融侨新天地举行,一起听BOBO组合青春感悟,一起看BOBO组合青春本色。一起为青春喝彩!

  

(责任编辑:蒋明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