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音乐榜颁奖礼使者乐乐 将携手神秘嘉宾快乐亮相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31日15:15 来源:搜狐音乐

  “乐起东南 情满海峡” 第六届特步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盛典新闻发布会于2008年10月18日上午十一时在福州最佳西方财富酒店隆重举行。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副董事长陈坦汶、东南卫视总监梁章林、副总监陈加伟、特步(中国)有限公司领导、歌手张力尹、SARA、K-ONE等共同出席了发布会。

  由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东南卫视、特步(中国)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年度华语乐坛重磅音乐盛会----第六届特步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典礼将于2008年11月15日于福建省体育馆举行。

  本届东南劲爆音乐榜主题为“乐起东南 情满海峡”, 据悉,今年的特步东南劲爆音乐榜,将一改前几届典雅恢弘的风格,而高扬“音乐快乐了我”的口号,以最平民、最时尚、最富活力的角度与方式,倡导与推行全民共享音乐乐趣。

  2008年,是中国历经磨难、却又彰显力量、共沐荣誉的一年:雪灾与地震面前,全国人民团结一心、共度难关,回顾手手相传、共赴灾区的一幕幕,恰似亿万中国人共同谱写强有力的协奏曲;奥运盛典,环球同庆,运动员的优异表现与全体国人所传达的友好意愿,力促这场无与伦比的盛事;而神七升空、国力发展,也为改革开放三十年提交了一份优异答卷,撰写了一首美妙凯歌!2008年,经过这个不平凡的年份,人们越来越深刻了解自己,了解究竟什么能给我们带来快乐。我们坚定地与那些美好的东西--和平、安定、健康、进步--站在一起,和我们的伟大祖国站在一起。经历风霜苦痛,我们终于发现了心中共同的快乐之源。我们相信,每个人心中都有美好的音符。而东南劲爆音乐榜正是和你共同寻觅打动你的音乐。第六届特步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典礼除了有一如既往的明星汇聚和新锐的好音乐,也还有精彩纷呈的众多看点。

  一、 “新声夺人,快乐飞翔”

  2008年的华语乐坛新人辈出。在我们给这些新人们掌声和鼓励的同时,更应该给他们一个宽广的舞台。正如我们在歌声中、在历经的迭变中找到彼此,找到力量一样 , 让音乐回归原创的本源,找到那些新鲜的好音乐,而不是仅仅寻找最喧嚣、最卖钱,流传最广的歌曲。据悉,围绕这个主基调,在今年第六届特步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盛典上我们将看见中国台湾、香港、内地以及新加坡的超级新人王同台竞技,用好音乐邀请观众朋友进入快乐之旅。

  二、 “闽籍明星 快乐回家”

  众多福建籍演艺明星将借此颁奖盛典快乐回家,其中包括梁静、黄海冰、龚蓓苾、姚晨、超模李静等等。同时在这次颁奖的大日子里,组委会也有向众多闽籍奥运健儿发出担任颁奖嘉宾的邀请函,比如举重选手张湘祥、石智勇,羽毛球选手林丹、陈宏,蹦床选手何雯娜、黄珊汕,女子沙滩排球队员薛晨, 游泳选手齐晖,射箭选手林桑,女排主教练陈忠和,点燃残奥会圣火的侯斌等

  三、“劲爆使者乐乐,携手神秘嘉宾快乐亮相”

  吉祥物乐乐在第五届特步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盛典上的出现,吸引了万千宠爱的目光,这一年中,他在经历着,成长着,在一年前行的路上,他发生了怎样的变化?遇到了怎样的朋友?他要在颁奖现场带来的这位神秘嘉宾又是谁?谜底将在第六届特步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盛典上为大家揭晓

  四、“超级明星”,快乐唱响时代金曲

  今年是中国改革开放三十周年,30年来,诞生了成千上万首歌曲,其中留下了许多传唱不衰的经典歌曲。这些歌曲无不与时代息息相关,融入了人们对于祖国的美好情感,凝聚着人们对曾经岁月的留恋。东南卫视《超级明星》中的刘德华、郭富城、黎明、张学友、周杰伦等“超级明星”们,将在第六届特步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盛典上唱响改革开放30年来的经典金曲,让每个人穿越时空的隧道,真切的感受我们曾经经历的岁月。

  五、“星光大道,快乐风景这边独好”

  颁奖典礼11月15日17时,前来参加第六届特步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盛典的各路明星将身着08年秋冬及09年春夏最时尚、潮流的华贵礼服,走过红地毯。在星光大道上明星们将捐出一些物品,之后东南卫视会将这些物品在腾讯旗下拍拍网上进行拍卖,所得善款捐给相关慈善机构;同时为了给前来参加颁奖盛典的明星们第一重惊喜,导演组特别将十大金曲,以及和百度合作设立的“劲爆最具百度人气歌手奖”、“劲爆最具百度奥运歌曲奖”在星光大道上颁发。这一创新环节,将开辟各类音乐颁奖典礼之先河。

  六、“ 网络互动,快乐参与”

  为更好的与观众搭建沟通和交流平台,在第六届特步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盛典举办前夕,东南卫视与深圳腾讯计算机有限公司联手,正式推出东南卫视QQ客服乐乐[QQ专线800059111],7x24小时为观众服务,更多关于东南卫视的台前幕后、节目资讯、娱乐八卦、劲爆榜各奖项入围、淘汰情况、劲爆榜进展情况,劲爆榜颁奖盛典QQ文字直播等观众可以登入QQ,添加800059111(QQ客服乐乐)为好友,客服工作人员全天候在线上等候!同时观众朋友对东南卫视、东南劲爆音乐榜的建议和意见也可以通过QQ客服乐乐进行反馈。

  历经五届的特步东南劲爆音乐榜,虽然有了张年轻、时尚的面孔,但并不影响它日益成熟,形成独特的审美风格。它一向坚持立足本地、放眼全国,包括港澳台以及东南亚辐射力逐年增强。

  第六届特步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盛典希望以种种行动,用多种方式清晰表露自己定位与选择。向观众敞开“通向快乐”的大门,让音乐与体育并行,音乐与荣誉并行,音乐与快乐并行。另外,还希望以这样的行动,凸现与强化东南卫视在促进海峡文化交流等方面作出重要贡献。

  发布会上,歌手代表就这次入围第六届特步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盛典作了发言,表达了期待获奖的心情。最后主办方和所有的歌手、嘉宾共同开香槟预祝颁奖典礼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蒋明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