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Hip-Hop巨星Kanye West北京演唱会 > 相关新闻

专访Kanye West:我和50 CENT的竞争并未结束

坎耶·韦斯特
坎耶·韦斯特

  11月1日,kanye west回到中国,当他出现在我们的镜头面前时,依然是一副绅士的装扮(除了那双带翅膀的鞋),举止言谈和大家印象里说唱歌手那大大的戒指、项链、肥大的快要掉下来的裤子完全180度大转弯,面前的他就好像华尔街一位成功人士,不过从他嘴里说出来的可不是全球金融危机,而是他最爱的音乐,让他绝不会遇到金融危机的音乐。

  谈到新专辑

  新专辑,应该是kanye最爱的话题,说到新专辑的名字,《808's & Heartbreak》,他说:“808是一种鼓机,很早年间用于制作音乐。但是我希望新专辑更加人性化,所以heartbreak代表着这层意思”。

  新单曲的风格和之前的作品有很大区别,一些歌迷质疑kanye要转型了,“我没有,其实我一直在坚持做自己的风格”kanye表示。

  谈到演唱会

  除了唱片,演唱会的话题也是他的最爱之一,我们没有必要去怀疑他现场的功力。虽然全球演出市场中,说唱歌手的演唱会票房永远赶不上摇滚明星,要知道,03年到07年,只有阿姆和50cent合作的巡演能杀上全美巡演票房的前二十名,但是在2008年, JAY-Z和KANYE WEST的两场巡演,成为上半年北美最畅销的演唱会之一,JAY-Z的大佬实力自不必说,而kanye除了歌曲,还有大量的弦乐出色的灯光舞台效果、服饰着装、舞蹈编排以及融合了各式各样音乐风格的作品。在7月结束的“Glow in the dark”巡演,收入已经超过2100万美元。

  他说,这次北京演唱会的制作群,和全球巡演的阵容一模一样,没有一点缩水,他会给中国的歌迷带来最棒的音乐。唯一的区别就是演唱会的嘉宾。说唱歌手的演唱会,往往都是“众人拾柴火焰高”,整场会有3、4位嘉宾串场或者合作歌曲,而这次kanye演唱会却是他一人独挑大梁,一人贯穿全场(腮帮子肌肉发达,脑子记歌词也厉害,要知道,那些rap歌词,长长的一串,感觉就好像我们上学的时候背历史政治)。

  谈到竞争对手

  其实kanye并不想树敌,去年50cent的挑衅完全是一厢情愿,最终的结果大家应该也知道了,kanye首周销量就达到近98万张,而50cen还不到70万张。今年两人又将先后发片, kanye说:“一次的竞争并不代表什么,Gangsta Rap(匪帮饶舌)并没有走到穷途末路,现在销售最好的唱片还是Gangsta Rap。”

  更加详细和深度的采访内容请网友留意搜狐音乐频道,我们将随后献上。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