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SARA举办新专辑首唱会 成龙房祖名隔岸送祝福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03日11:40 来源:搜狐音乐

  命运再次风起云涌 “I’m SARA”重磅出击华语乐坛

  继第一张国语专辑《命运》后,韩国媚眼天使SARA再次披上旋律与节奏的圣衣,携带她08年全新专辑《I’m SARA》再次闯入激流般的华语乐坛,希望在这个新人倍出、逆水回旋的乐坛用自己命运这只船桨划破一切困难。

  2007年,还在第一张专辑宣传期的SARA,就又开始准备自己的下张个人专辑。时间漫漫,SARA在等待中来到了2008,此刻她似乎已经告别了当初只身来到中国时小女孩的形象,她知道,每个人的命运始终由自己把控,结束了一年时间的等待,终于可以再次改变命运、驽驾未来。

  SARA从没停止过她最热爱的歌唱事业,虽然到目前只发行过一张国语专辑,2007年SARA借助专辑主打《命运》《子弹穿过玫瑰花》,内地台湾地区人气一路飙升,专辑中主打《命运》直到目前还是国语流行乐感人至深的指标。

  两年来忙碌于华语流行乐坛间,日渐高升的人气,加之发片前与成龙房祖名父子和拍广告,继而代言国产网游《纵横时空》和旗牌王牛仔休闲服饰,让她对自己的要求更加严格,由其是要献给让她华人歌迷们的国语专辑,为了不辜负大家对她的期待回报歌迷的支持,她更是倾尽全心用尽全力的准备,一句坚持,缩短了我们等待的时间。2008年SARA终于带着大家最熟悉又可爱的笑容,和她自己最满意的作品及专属于SARA式的无国界音乐,SARA要让全世界再次对她大喊,“命运属于自己!”

  中韩再度联手“金”雕细琢 精专品质卓越华语乐坛

  与上张专辑不同的是,新专辑在设计时就已经按照最时尚的音乐风格勾画出了蓝图,将目前叱咤全球的Hip Hop、电子R&B及Pop元素融合在一起,加上SARA快慢皆宜、足以驾驭各种高难度歌曲的唱将级嗓音完美诠释,让已经堪称是潮流国际化的HIPHOP、R&B音乐,呈现出一种专属于SARA的全新味道!

  一年时间,耗资百万的制作费,以及相当于三张专辑的制作工程,为了不负所有歌迷的期待,SARA以一种近乎苛刻的自我要求,坚持要做出最好的音乐!韩国组合神话,东方神起的御用制作人李尚仁, 内地的顶尖Hip Hop金牌制作人Double G,以及在亚洲颇具盛名的韩国缩混工程师金兴起,唱片史无前例黄金制作人组合 与SARA一起“意外突袭”!

  专辑《I’m SARA》是SARA踏入华语乐坛后制作最周密、制作费用最高的一张专辑。之所以会这样,一切都是因为SARA的坚持:坚持要做最新、品质最好的音乐,要走在时尚流行的最前端,绝对不能让喜欢她的每一位朋友失望。

  完美现场演绎高端神话 SARA首唱会圆满落幕

  韩国歌手SARA于近日在北京星光现场为第二张专辑举办了首唱会,其高端的品质及效果不愧是成龙家族全力打造的又一场豪华视听盛宴。

  SARA以一首《别再惹我》拉开了首唱会的序幕,劲歌热舞的火爆场面瞬间将气氛带到了最高,接下来的《夏伤》,沉静悠扬,唯美动听,整个星光现场陷入了空前的寂静……两首歌曲之后,极具震撼效果的冰车被推到了台上,隆重的破冰仪式宣告着《I’M SARA》的成功发行,更加代表了SARA的努力和拼搏。

  首唱会上,SARA一共现场演绎了新专辑中的六首曲目,并和“龙的传人”一起演唱了成龙大哥和金喜善合作的歌曲《神话》。在首唱会临近尾声的时候,SARA还和台下的500多名粉丝一起高声合唱了《阳光总在风雨后》。

  首唱会结束后,SARA通过媒体表达了自己的心情,SARA说十分感谢每一位到场的观众,正是看到大家的支持和估计才有继续拼搏下去的决心和勇气。希望大家可以一直陪伴在自己的身边。另外SARA还表示会继续努力争取创造出更高品质的音乐。

  SARA率韩国劲舞团热辣全场 精湛舞技称霸舞林

  SARA此次的新专辑首唱会是成龙家族 2008巨资打造的又一场超强音乐视听盛宴。为了将该场首唱会的舞台效果发挥到最佳,SARA的伴舞也换成了韩国某知名舞团。该舞团在韩国就已经享有盛名,并且多次担当神话、东方神起、SS501以及天上至喜的伴舞。此次助阵SARA新专辑首唱会,现场果然非同凡响。

  另外,除了在歌曲舞蹈方面大费苦心,在服装造型方面,SARA也在最大程度上刺激了现场观众的眼球。国际知名设计师将为SARA量身设计的舞台装:大胆、前卫又不失性感,配合SARA的热舞将SARA的个人魅力发挥到了极致。

  最后,SARA和现场的歌迷一起演唱了《阳光总在风雨后》。现场歌迷欢呼不断,并齐齐叫着SARA的名字要陪伴SARA一起走到最后。

  “成龙家族”鼎立助阵 温暖礼物SARA备受感动

  SARA的此次新专辑首唱会是成龙家族又一次联手打造的视听盛宴。除了房祖名的祝福,成龙大哥更是告诉SARA,她的背后是“成龙家族”的坚强后盾,并且鼓励她坚持自己的梦想,努力拼搏。除此之外,成龙家族还委派“龙的传人”为SARA带来了自己的大礼:羽绒服、围巾和亲笔写满祝福的奥运歌曲专辑碟。

  作为“成龙家族”的代表,“龙的传人”说羽绒服和围巾是希望给一个人在异国拼搏的SARA送上温暖,让她时刻感受到大家族的支持。而这张专辑则是成龙大哥千叮咛,万嘱咐送给SARA,以此希望SARA可以在音乐的道路上勇往直前,并达到更高的层次。现场,“龙的传人”还和SARA一起合唱了成龙大哥和金喜善合作的歌曲《神话》。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