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校花》热唱东北街头 庞龙音乐品质受双重肯定

  沈阳音乐学院教授、著名歌手庞龙的最新EP《校花》,已经于教师节前夕问世。同名歌曲《校花》得到了各大电台DJ的大力推荐,在各大电台排行榜上占据冠军位置,在网络上,许多网友也纷纷抢先试听,在电视节目中,黄圣依化身“校花”参演的MV也给人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连日来,随宣传的火热进行,《校花》成为沈阳大街小巷传唱最火的歌曲,EP《校花》CD也成为音像市场上最受欢迎的唱片。在很多音像店,许多年轻人,甚至广场合唱队的中老年人也在购买《校花》CD。那么,中老年人为什么喜欢呢?一名姓赵的中年音乐教师说,《校花》非常有回味,让人一下子想起了当年的青葱岁月,而他的爱人正是自己当年中学的“校花”,他愿意一遍拉着手风琴,一遍把《校花》唱给自己的爱人。

  脍炙人口的歌曲总能获得共鸣,《校花》因此有了很高的传唱度,不仅普通歌迷的喜欢,校花也得到了大学生的认同。东北多所大学的广播站也纷纷传出了校花的歌声,虽然这是一首男生版本的歌曲,很多女孩也很喜欢,在校园很多演出场合,这首歌曲也被诠释了不同的风格,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庞龙在校园里得到了灵感,创作出《校花》,歌曲最大的特点就是青春、回味、略带忧伤,是一种真实的情感流露,不拐弯抹角,使人听歌不免唏嘘。很多即将毕业的大学生表示,也许现在刚刚考上大学的同学,根本体会不到《校花》的内在涵义,而在这些大四的学生心中,听后真有一种时光倒流的感觉,而庞龙说,你们的感觉才刚刚开始。

  的确,《校花》是一首让有校园情结的人可以听一辈子的歌。它的高传唱度也使得庞龙的EP销量成绩一路攀升,很多乐评人表示,《校花》能在大学校园和街头巷尾收到双重肯定,庞龙音乐的进步令人惊喜,《校花》堪称今年华语歌坛的佳作。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庞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