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五月天开启郑州音乐之旅 自称“最开心”群体


  台湾超人气青春摇滚乐队五月天将在11月9日郑州市体育馆上演音乐之旅。

   五月天是2000年撼动台湾乐坛的超人气团体非五月天莫属了,由五个大男孩所组成的五月天,一反一般摇滚乐团给人的粗野印象,呈现出清新健康的青春活力,令人激赏。除了良好的形象外,他们还一举拿下了2001年金曲奖的最佳合唱团体,证明了他们在音乐上的实力也同样毫不含糊。

  在F4走红之前,台湾最红的男子团体就是在台湾被称为“青春摇滚乐团”的“五月天”,“五月天”5个成员都不是摇滚“老炮”,至少性格一个个都很温柔。

取“五月天”这个团名也有相似的寓意:轻松阳光。摇滚不需要都是厉声暴鼓,“五月天”的摇滚既想让大家High,又要衬托出丝丝温情,真是霸道的温柔。因为都还年轻,“五月天”的音乐不乏热情,却缺少了思考,但青春本来就是这样。自称用音乐“解救”了他们的五月天,希望用自己的音乐,解救热爱音乐人们。

  据了解,五月天忙的不可开交,各种公告不断,花费2年时间苦心潜心创作的新专辑《后青春期的诗》也问世全球。近日,五月天在接受采访中谈到:一直以来,五月天的成员们保持着搞笑的大男孩心态,主唱阿信坦言,工作,生活等各种压力都很大,在圈里的开心指数不高。但是他看到内地的年轻人也不算太开心,心情每天大起大落。他半开玩笑地比喻说,“开心其实和股票、基金一样是你的资产,如果一个人不开心,不管他有多少钱,都可能会沦为精神上的‘负翁’。”吉他手怪兽的开心秘诀则很简单:“和一群好朋友去喝喝啤酒开心一下才是最重要的,否则房产、股票再多也没用。”

  五月天表示,此次为他们引领的“开心运动”将以“不准不开心”作为宣传口号。在接受采访时,五月天笑称他们是圈内“最开心”的群体之一,“开心其实是提倡一种健康、积极的生活,所以我们都很开心地分享这样的感受。”

  主办方透露,五月天会将在现场为歌迷朋友们演唱《恋爱ING》、《温柔》、《拥抱》等耳熟能详的歌曲,届时,众多的郑州歌迷将近距离接触五月天,一起感受“开心唱”的热烈气氛。有人说,听五月天,就要听现场的,那么广大的乐迷一定不能错过这样的机会了,因为他们的音乐已经成为一种潮流!来吧,以开心之名,用音乐来表达年轻人时尚生活,和五月天一起“不准不开心”!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