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周华健创下208场个唱记录 五月天黄金巨蛋相送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04日08:20 来源:搜狐音乐

  〈11月03日台北讯〉已经创下208场个人演唱会记录的“国民歌王”周华健,即将首度踏上台北巨蛋,于2008年倒数的第五天,12/27(六)时间7点半举办世界巡回演唱会,周华健号称台湾“演唱会之王”,不但从台北市立体育馆就开始唱,还创下在台湾七个城市办过演唱会的纪录,所创下的开唱次数也是无人能敌,由于巡回演唱经历丰富,也让他在不同的城市里,出现不同的故事和回忆,因此在年底的台北演唱会里,周华健将以城市为主轴,将呈现出他对台北这个城市的浓厚情感,当然最具指标性的台北101也会出现在舞台上。

  周华健办演唱会,第一个报名观看的歌手是五月天,不但自掏腰包买票,还出席记者会站台,原因是她们从以前就是华健的超级歌迷,几乎有演唱会都会出席,记者会上除了带来自己所保留的演唱会票根之外,甚至还送上一篮“世界上最大的蛋-鸵鸟蛋”,从嘉义当天早上火速宅配到记者会现场,要“还给周华健巨蛋”,因为两年前周华健在台湾办演唱会时,还没有台北巨蛋的场地,现在让这位演唱会之王站上台北巨蛋的舞台开唱是最理所当然的。

  距上次2006年演唱会虽然只有两年时间,但是台湾观众却感觉时间特别长,周华健的歌迷一路看着他走过来,已经从学生变成了为人父、为人母的身分,他自己提到上次演唱会时有妈妈先来看一场,隔天换爸爸来看,原因是必须有人在家带小孩,所以这次周华健特别建议在演唱会现场设置育婴室,让有小孩的歌迷可以放心的观赏演唱会。

  此外这次也打破周华健台上向来没有舞者的惯例,邀请20位童男童女出场共舞,一同演出《亲亲我的宝贝》,至于他自己会不会有舞蹈的演出,则是先卖个关子,周华健曾被众人糗,说他人来疯一上台就可以连唱四小时都不会累,也不用上厕所,因为都流汗流光了,但却苦了背后一组乐团伙伴,大家在商量以后安可曲过长就丢下他一个人自HIGH。

  

(责任编辑:王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