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吴克群为音乐会造势 久未谋面身体严重发福(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05日08:34 来源:搜狐音乐

  〈11月04日台北讯〉由音乐台Channel V所举办的“V-Power”爱音乐演唱会即将于11月29日晚间在中山足球场盛大登场,这次将会及华语歌坛超人气歌手一起站上万人大舞台,邀集大家一同亲临感受爱与音乐会聚成的热情POWER。这次的演唱会将汇集华语歌坛所有重量级歌手包括王力宏、方大同、吴克群、范玮琪、郭采洁、张栋梁、黄立行、棒棒堂、黑GIRL、杨丞琳、叶乃文、模范七棒、潘?柏、卢广仲、萧敬腾、罗志祥接连上场,并以“爱摇滚”、“爱情歌”、“爱跳舞”三大主题融入演唱,串连整场表演,点燃绝无仅有充满爱意的热情演唱!偶像剧男女主角同台飚人气,包括《篮球火》罗志祥、《不良笑花》潘玮柏及杨丞琳、《无敌珊宝妹》张栋梁及郭采洁还有《黑糖群侠传》的棒棒堂与黑GIRL,四大偶像剧男女主角一起登台,破除对打宣言,一同比歌艺比舞艺。其中几位表演嘉宾也是这次知名连锁快餐店赞助商的代言人,包括王力宏、罗志祥、杨丞琳,而这次演唱会的所得也将全部捐赠给儿童慈善基金会,作为关怀偏远地区重症儿医疗所用,同时演唱会当天,也会邀请许多重症儿一同至现场,语他们心目中的偶像面对面,感受爱的力量。活动选在今天举办记者会,演唱嘉宾的其中一组人员,吴克群也亲临记者会现场为记者会做宣传,呼吁大家共襄盛举发挥爱与关怀,不过说到演唱会,吴克群日前也因为受伤临时取消演唱会,把演唱会当作梦想的他,这次真的是痛心取消,虽然抱着遗憾,但是吴克群也期待能够在不久的将来补办演唱会,弥补失望的歌迷。

(责任编辑:蒋明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