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陈绮贞香港个唱圆满结束 男友同台伴奏尽显恩爱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04日09:02 来源:搜狐音乐

    台湾音乐才女陈绮贞两场香港演唱会前晚圆满结束,吸引吴雨霏、林嘉欣 等捧场。陈绮贞唱得起劲,一如首场般兴奋Encore五次,歌迷亦投入站起身起舞,更有歌迷高呼:“老师,我爱你一辈子!”她实时回应:“我都爱你们!”眼见歌迷热情支持,她感动得眼泛泪光。同场,还有她的男友钟成虎弹吉他伴奏。

  庆功宴上,陈绮贞说没有哭,是眼眶有点泪水,但未有流出。两场都Encore五次,她说真的不舍得离开。是否再在港开演唱会?她坦言两场不够唱,但是否认再开要看主办单位安排。有传她明年在红馆开个唱?她说有听闻,若成真妈妈与男友最开心。是否像陈慧琳 般在演唱会宣布婚讯?她说不会,因还要好好唱歌。今次与男友一同演出是否开心?她笑说台上不止他们两人,还有好多人。

  

(责任编辑:王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