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信为女儿不再婚 徐若瑄谢莫文蔚帮澄清小三传闻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05日08:55 来源:搜狐音乐

  〈11月04日台北讯〉徐若瑄与信再度为共同所代言的服饰品牌进棚拍摄最新一季圣诞节的造型,两人已经是第五年度为产品代言,可说是资深代言人的两人,一年一年的合作下来也培养出好默契,面对即将到来的圣诞节,两人今天也特别准备了耶诞礼物要送给对方,而默契好的两人也纷纷选购了有星星图案的礼物,让VIVIAN大呼真是太有默契了。圣诞节快到了,人人都希望可以找个好伴过耶诞,但是两人偏偏都是单身,今天两人也开心的说要为彼此介绍男女朋友,信开玩笑的说:“我可以推荐自己吗?”刚刚打破禁爱令的信终于可以开始谈恋爱,VIVIAN也抢着要帮他介绍女朋友,信表示为顾及女儿的感受,所以未来不考虑再婚,而且也不考虑再生小孩,所以如果有女生愿意接受这两个条件的话,就可以介绍给他,至于VIVIAN则表示也希望可以尽快找到好对象,但是越是给自己时间压力就越难找,其实一直都有男性追求的VIVIAN桃花一直很旺,不过最近冯德伦事件让VIVIAN焦头烂额,对于交男朋友的议题,徐若瑄保持着看缘分的态度。日前被媒体说是冯德伦与莫文蔚之间的第三者,也是两人分手的导火线,徐若瑄为这篇报导痛哭落泪,因为不实的报导经纪公司也提出诉讼,直到对方三度道歉才撤销告诉,对于被诬赖是第三者一直耿耿于怀的VIVIAN,在看到莫文蔚在自己部落格上强调她与冯德伦分手并无第三者,也大力为VIVIAN抱屈后,VIVIAN终于展现难得的笑容,看到莫文蔚的文章,徐若瑄今天公开对媒体表示感谢之意,感谢当事人之一的莫文蔚终于说了公道话也还给她清白。不实报导虽然严重影响到VIVIAN的情绪,但她表示并没有影响到她与冯德伦之间的友情,VIVIAN表示圈内要交朋友真的很难,有缘份就不会被不实报导所打垮,徐若瑄也表示不排除两人发展的可能性,但是短期内可能性不大,看来VIVIAN真的被媒体吓到了。最近电影一部接一部的VIVIAN,刚刚拍完《背着你跳舞》后,十二月分紧接着又要开拍新电影,VIVIAN表示专辑的部分可能要延到明年才有办法动工,目前的她正迷恋于拍戏当中,不过谈到「背着你跳舞」,徐若瑄日前因为身为代言人,而不愿穿上片中其它厂牌的戏服,引发剧组不满,更爆出耍大牌的说法,VIVIAN今天强调自己既然身为代言人,就有合作合约的问题,如果对方没有办法体谅,硬是要说耍大牌她也没用,徐若瑄表示这是负责任的做法并非耍大牌,不过遭到误会她也感到很无奈。

(责任编辑:蒋明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