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ENERGY新书记录六年历程感动人心 销售开红盘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05日09:21 来源:搜狐音乐

  〈11月04日台北讯〉ENERGY出书了,每个人都忙于自己的工作,但却没有机会去体验别人的工作与生活,这次ENERGY有机会借着主持的工作,去体验完全不同的工作与生活环境,在这个过程当中,也启发了他们创作这本书《另类人生》的由来,书里有笑有泪的记录着四人的所见所闻与生活体验,在这趟旅程中,ENERGY也受到了很大的启发。

  其实ENERGY出道六年来一路走来也是大风大浪,四个人将这次的旅程心得集结在书中,也记录着四个人这阵子的心情写照,就像是写给全台湾歌迷的情书一般,而这趟旅程四人有欢笑、有泪水、还有争执,而旅程的艰辛也让四人有一度想要放弃的念头,但是大家还是团结的走下去,就像是ENERGY团体的精神一样,就算团员单飞,唱片卖不好,但是大家来是手牵手继续坚持想要走的路,为了理想继续熬下去。

  这本感人的书一上市就有好成绩,出版社简总经理表示,因为这本书鼓励大家放手一搏的追求梦想,因此今天特别送上黄金发糕,就跟新书一样能够带着台湾发发发,而新书发行的今天刚好也是团员书伟的生日,黄金发糕也同时代替蛋糕为书伟庆祝生日。

  ENERGY最近也接下防火倡导大使的工作,消防局长官今天特别到场祝贺大家发书,同时也送上伴手礼“消防工具两支”,ENERGY不仅自己做公益,也号召同公司的师兄师姐们一起做公益,包括罗志祥、蔡依林、杨丞琳、黄立行、关颖、是元介等人都捐出他们的明星商品进行义卖,所得将全数捐赠给消防人员安全救助基金会。

  

(责任编辑:蒋明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