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红牛不插电现场演出汇总

荔芙火锅摇滚派对,初冬让你先火一把


  11月15日的愚公移山酒吧,将上演一场朋克乐与独立摇滚的激情碰撞!中国朋克摇滚班霸脑浊乐队将协同另一支著名朋克乐队再循环一起,与今年窜升速度最快的新人王赌鬼乐队以及荔芙新近签下的独立摇滚新军钢铁的心一道为日渐寒冷的北京送上一场火热度极高的精彩演出!

  本场派对主题"荔芙火锅摇滚派对"一语双关,这是今年北京两大新晋演艺厂牌荔芙娱乐和火锅音乐的首次携手合作,同时也希望现场能升温至如沸腾的火锅一样!冬天马上就到了,斗口大肉,喝口小二,现场躁起来,保证一冬天红红火火,并且不生冻疮!

  对于脑浊乐队,毋需多言.名字就是中国朋克乐的金字招牌.此次应主办方之邀参加这个"火锅派对",肖容表示会在现场送给到场观众一份特别的礼物----邀请一位神秘的多年好友与之同台.在去年的雷蒙斯致敬派对中,肖容本人作为神秘嘉宾突然出现在新裤子的舞台上,现场瞬间爆炸.不知此次,脑浊乐队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

  再循环也是朋克乐迷非常熟悉的一支老资格乐队.他们的音乐旋律动人,歌词出彩,是New School朋克阵营的领军人物.同时,乐队对于公益和社会的关心令人钦佩.推行环保与素食主义,保护动物,再循环乐队一直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公众树立"健康朋克"的榜样.

  赌鬼是今年最受广大英式和独立摇滚乐迷关注的乐队.主唱王子处处展现着与其20岁年龄不符的智慧与才华.刚刚签约摩登天空的他们已经制作完成了自己的处女专辑,即将于今年年底正式发行.纯正的吉他摇滚乐以及爆裂的现场,让无数乐迷为之倾倒.

  钢铁的心虽为新面孔,但乐队成员多都是玩音乐很久的老将.主唱赛力经历了21世纪初北京蓬勃发展的第二代朋克浪潮.如今,钢铁的心将风格定位于英伦与车库摇滚乐.演奏中时常加入的口琴等乐器会让人误以为走在爱尔兰的街头.他们于今年9月刚刚签约荔芙娱乐,本次演出也是加盟新东家后的首场正式演出,值得期待.

  乐队:脑浊,再循环,赌鬼,钢铁的心

  时间:11月15日晚9点

  地点:愚公移山酒吧

  票价:50元/40元(学生)

  联合主办:荔芙娱乐,火锅音乐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肖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