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顺子婚后复出开个唱 将与母亲同台期待歌迷支持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07日08:10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Lily

  两年前,顺子和认识15年的荷兰钢琴家男友成婚,沉醉于二人世界的她鲜少登上大舞台,也无音乐作品问世。两年后,实力歌手顺子决定不再让歌迷等待,12月6日她将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为大家献上一场名为“聆听天籁”的演唱会,这次顺子除了展示其天籁般的嗓音和歌迷们耳熟能详的金曲之外,还将手持携母同台。为此她还特意写了一封信给自己的歌迷,希望他们同样能支持“弹了50年古典钢琴”的母亲。

  继2006年在上海举行个唱之后,顺子这次依然选择了仅能容纳2000名观众的场地开唱,和时下大热的演唱会不同,顺子的演唱会不玩花哨、不玩特技、不频换衣。对于这一次的复出开个唱,顺子说完全是为了歌迷,不能让大家再等了。面对唱片业的不景气,顺子直言自己是“被逼退出”,“写《回家》让更多人了解偶像派的我,其实我也有其他的好歌,可是如果我没有这首歌呢?其实很多像我这样的音乐人休息一段时间回来,可能反而更好。我们是实力派,因为我们可以唱更久;偶像歌手唱片卖的多,可是命也更短。”

  顺子是由母亲黄爱莲的引领才走上了自己的音乐之路,所以这次个唱她特地邀请了一直在自己背后默默支持自己的母亲共同登台,母女俩要四手联弹共唱一曲“百老汇的歌”,此外,母亲还会带来一首长达11分钟的钢琴独奏。顺子坦言,在自己最困难的时刻也是有妈妈一直在身边的加油鼓劲,使自己奋斗到今天,而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的母亲,弹了50年的钢琴,也从未有在2000名观众前表演的经验,“做古典乐那么多年,妈妈一直在教学生,我想着要如何报答她。她听到我要请她做嘉宾立马就答应了。”

  

(责任编辑:蒋明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