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林俊杰被王心凌邀歌 孟欣直言《小酒窝》很好听

林俊杰
林俊杰

林俊杰王心凌孟欣
林俊杰王心凌孟欣

  昨日,林俊杰应邀到杭州参加演出,表演时天空不作美下起了小雨,但爱耍帅的林俊杰还是一身劲装上台演出。当晚,林俊杰冒雨载歌载舞表演了新专辑中一首复古风格的中版舞曲风格的歌曲《不潮不用花钱》,因为下雨舞台湿滑,他在跳舞的时候几次险些摔倒,但他还是坚持完美舞姿表演完了整首歌曲,台下观众报以热烈掌声,一曲《江南》越发让雨变大,林俊杰依旧热情饱满地唱完整场,成为当晚最受欢迎的表演嘉宾。

  据悉,林俊杰《JJ陸》这张专辑的销量一路飙升,甚至在部分地区出现了断货情况,林俊杰为回馈歌迷不仅再次延续“快乐上碟”活动,上传照片还可以印在限量版专辑的海报中。

活动推出3天后,就收到近10万张照片,足见其超高人气。 主打歌《小酒窝》更是夺得多项排行榜的冠军宝座,超强人气的他势必让新专辑《JJ陸》刷新个人记录再创乐坛的新高。

  在结束表演的后台,记者采访了林俊杰,对于最新专辑名字的创意,林俊杰表示:新专辑《JJ陸》是他发行的第6张专辑, “陸”的发音 “Lu”, “6”的手势好像是“牛角”一般;牛角象征《JJ陸》专辑的创作音乐内容,兼具“音乐品质顶尖”、“快慢歌两极化呈现”、“中西发音歌曲”SIXOLOGY“第六乐章”等,也代表一种做音乐的钻牛角的态度,精益求精。

  据主办方负责接待的工作人员透露,当天和林俊杰同台演出的王心凌在演员休息室还向才子林俊杰邀歌,希望林俊杰能为王心凌本人量身打造一首新歌。央视著名制品人孟欣也专程到林俊杰下榻的酒店看望林俊杰,还不忘祝福林俊杰新专辑大卖,更表示:《小酒窝》很好听…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俊杰 | 王心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