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林俊杰惨遭意外车祸 皮开肉绽痛失女友心爱(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06日08:15 来源:搜狐音乐

  林俊杰新专辑《JJ陸》一登陆市场,宣传攻势就铺天盖地.专辑第一主打歌《小酒窝》打败同期发片的诸多大牌歌手的打榜歌曲,力挫群雄夺得了四大排行榜的冠军宝座,骄人成绩再次奠定林俊杰在乐坛的霸主地位。

  新专辑《JJ陸》中的新歌《我还想她》在网络最受欢迎的新歌评比中得到极高的票数,战胜周杰伦等一大票歌手。

  日前,《我还想她》在台北拍摄MV。据林俊杰透露,这是根据歌迷告诉他的真实故事而谱写的歌曲。林俊杰用音符编写出未能完成的学生之恋,故事中,男主角在与女友赴约路上发生车祸身亡,他在意外中痛失女友,结束了学生之恋,这段感情永远藏在女友心中,林俊杰备受感动,动笔写下这首歌。经过与导演的多次会议讨论,林俊杰决定不用替身亲自上阵来出演车祸一幕。拍车祸戏前,大家都很紧张,导演担心触霉头,塞红包给他,林俊杰还一头雾水,工作人员解释红包的用意后,他开玩笑:“红包的厚度不够噢”,大大咧咧的还一副很无所谓的样子。

  在现场,为还原真实故事,拍摄过程相当逼真。快速行驶的重型吉普车,不但辗过林俊杰骑的脚踏车,还狠狠把林俊杰撞飞到马路一边,撞得林俊杰在柏油路上一直打滚,就这样一个镜头,导演来回拍摄近10次才完成,导致林俊杰身上伤痕累累,手肘处渗出血水,吓坏工作人员。林俊杰却不介意皮肉伤,反而心疼脚上2万多元买的新鞋,让工作人员好气又好笑,羞他鞋子比肉身还值钱。

  

(责任编辑:蒋明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