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曹格请爸爸任个唱嘉宾 曹爸爆料未婚先孕属遗传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07日08:42 来源:搜狐音乐

  〈11月06日台北讯〉即将在周末登上小巨蛋举办演唱会的曹格,今天来到练团室为周末的演唱会进行最后的彩排,而在今天的彩排现场,曹格从头到尾带着帽子,不过还是看得出他染了头发,曹格表示新发型是演唱会上的新造型,目前先不能曝光,因为要给歌迷在演唱会上耳不一心的感觉。

  而在今天的彩排现场曹格也公布除了热狗与卓文萱以外的最新神秘嘉宾,那就是曹爸爸也将现身演唱会现场帮儿子站台,与儿子一同在台上演唱,今天彩排现场曹爸爸也来了,曹格表示从小受到父亲的音乐熏陶,也影响他现在的创作,而爸爸是在他心中永远的歌王,这次他在台湾的第一次演唱会,他希望与爸爸一同分享,也希望爸爸能把回忆带回马来西亚,而以儿子为荣的曹爸爸也开心的说,终于有接班人了。

  现场会打鼓的曹爸爸把自己的鼓棒传给儿子曹格,希望儿子能够延续他音乐的理想,在乐坛上持续发光发热,曹格表示自己也将会把鼓棒再传给自己的儿子,至于儿子将来想要走什么路则是由他自己来选择,身为父亲的他不会多加干涉。

  其实曹格突然结婚,并且未婚生子让所有媒体都大吃一惊,不过迅速晋升为爷爷的曹爸爸到是不惊讶的说:“这也许是遗传吧。”原来曹爸爸也是在18岁的时候就有了曹格,原来闪电结婚是会遗传的。

  

(责任编辑:蒋明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