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张敬轩为王菀之服务 薛凯琪称房祖名不会被取代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07日09:13 来源:搜狐音乐

  [11月06日香港讯]庆贺三大国际唱片公司Sony BMG、环球唱片及华纳唱片:K歌强势回归加州红记者招待会于今日举行,三间唱片公司也派出歌手代表出席,包括:张敬轩、薛凯琪、方大同、MR.、孙耀威、关楚耀、陈柏宇、冯曦妤及方珈悠等。金融海啸后,张敬轩表示现在眼见各行业受影响,他家中附近的店铺都要结业或裁员,令他意识到要节俭。问他唱歌方面的收入是否受到影响?张敬轩表示暂未感觉到,不过年底周年聚餐将会缩水。王苑之(Ivana)日前病倒,张敬轩立刻送她去看医生,并买外卖给她。Ivana大赞张敬轩细心,他听言后称朋友之间应互相帮忙,张敬轩自言是王菀之的保险公司,经常为她服务。

  薛凯琪(Fiona)下月初便演出舞台剧,她表示同剧对手梁祖尧最懂得带她入戏,有次彩排期间他突然而来的拥抱,令她更易投入,问她是否会爱上对方?Fiona笑言:自己很专业的,要抽离就一定抽离得到,况且对方戏中可以很Man,但吃饭时便立即会变回好姐妹,因此不担心跟对方传绯闻。问祖名是否很难被人取代?fiona说,每个人都是独立个体,不会被取代。

  

(责任编辑:蒋明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