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汪东城脚伤致上海站延期 飞轮海演唱会飞来横祸


  台湾地区人气组合飞轮海“想入飞飞演唱会”巡演,继宣告11月15日马来西亚站延期后,原定11月22日的上海站也无奈延期至明年4月11日,原因是“成员汪东城的脚伤恶化”,需静养1个月。

  汪东城脚伤需休养1个月

  就在11月1日,飞轮海还以齐整阵容出现在上海风尚大典颁奖礼的现场,11月2日,他们刚刚结束了和师姐S.H.E在深圳举行的某品牌拼盘演出,所以,对于汪东城的突然受伤,大家都感到有些意外。

  昨天,记者登陆飞轮海所属经纪公司华研唱片的官方网站,发现11月6日凌晨公司公布了一则“飞轮海马来西亚场及上海场演唱会延期说明”。对发生变故的原因,华研方面解释称,成员汪东城(大东)在前几个月拍戏时,因为剧中需要穿着皮靴奔跑多次,导致膝盖受伤,为了让“想入飞飞演唱会”首场香港站顺利举行,汪东城一直小心翼翼撑着受伤的脚,全力以赴工作,而工作人员也在后台为他配备了医疗人员,让他穿着医疗级护膝,并以密集的冰敷、尽量使用轮椅代步让其放松。紧随其后的数场拼盘演唱会,公司更是大量减少了飞轮海的舞蹈快歌,以减轻大东的负荷。“在深圳演唱会结束之后,面临即将来临的‘想入飞飞’演唱会,我们再次与医师讨论大东的脚伤情况,医师极力建议最好给大东1个月时间好好休息,期间要避免长期站立及蹲、跑、跳等会冲击膝盖的动作,以确保脚伤能完全康复,避免伤势恶化甚至危及他的演艺生命”。华研唱片称,考虑到接下来的11月15日马来西亚站、11月22日上海站“想入飞飞演唱会”,彩排和表演中大量的舞蹈、跑跳等动作,对汪东城的脚伤将是很严重的负荷,出于艺人健康的考虑,公司在与这两站的主办方紧急协商后决定,演唱会延期举办,确保汪东城的脚伤能完全康复。

  上海站延期到明年4月

  在这则声明中,华研唱片同时宣布,两场演唱会分别延至明年的3月28日(马来西亚场)与4月11日(上海场)。而原定12月19日的新加坡站表演则按计划进行。对此,汪东城也向歌迷作出了承诺:“目前公司请了医生与复健师一起帮我治疗膝盖,相信一天会比一天更好,谢谢大家关心,也请大家不用太担心,大东是很坚强的喔,新加坡的演出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暂时封票,本周确认处理方案

  上海站宣告延期,已经购票的歌迷该怎么办?昨日,记者以普通歌迷身份向某票务网站咨询,对方表示,他们是几个星期前接到了主办方“演出有变化”的通知:“按照要求,我们只是暂时封票,至于接下来是换票还是退票,还要等主办方的细则。”对此,演出主办方老总庄鸣昨日向记者透露,有关后续的票务事宜要等本周才会有确认结果,目前重开的场地和时间还在等待最后报批。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大东 | 飞轮海 | 华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