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世界音乐奖庆功 玛丽亚-凯莉蜜贴老公大跳探戈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0日09:52 来源:搜狐音乐

  2008年11月10日,蒙特卡洛,当地时间11月9日,2008世界音乐奖(The World Music Awards 2008)圆满落幕。在颁奖礼的庆功晚会上,玛丽亚·凯莉(Mariah Carey)身穿艳丽抢眼的红色晚礼服,与小老公尼克(Nick Cannon)组成“红白配”,看上去非常登对,而尼克还当众将凯莉高高抱起,旋转了一下,逗得佳人芳心大悦,开怀爆笑。

  此外,前披头士乐队鼓手林格·斯塔尔(Ringo Starr)举杯对镜,傲炫他获得的“钻石大奖”,相比之下,摇滚小子 (Kid Rock)就显得低调了许多,只是将自己“最佳摇滚乐男歌手”的奖杯在镜头前小秀了一下便匆匆离去。

  

(责任编辑:蒋明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