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蔡依林当“拼命舞娘”:绝对不能输给别人(图)


  昨日蔡依林趁着成都的艳阳天,来蓉宣传12月20日在四川体育馆举行的“唯舞独尊”个人演唱会。蔡依林在下午短短的三四个小时里,接连做了新闻发布会、歌迷见面会等四五个通告,行程忙碌得脚不沾地。从上午11点飞抵成都,到傍晚5点多赶赴机场飞回台北,蔡依林在成都的闪电之行时间仅有6小时。蔡依林称自己的个人演唱会要挑战高难度项目,鞍马、吊环等生猛项目都将一一尝试。对于自己要当“拼命舞娘”的原因,蔡依林斩钉截铁地说:“很多艺人都很努力,我绝对不可以输给他们!”

  马不停蹄做宣传,太累!

  在昨日下午举办的蔡依林成都见面会上,众多的JOLIN迷穿着统一的蓝色T恤,高举手牌来为偶像加油。

一件灰色小夹克、灯笼裙和魅惑黑色长丝袜,长发披肩的JOLIN显得娇俏可人,但神情略显疲惫。原来,本月8日晚蔡依林刚刚在武汉上演了自己的“唯舞独尊”演唱会,只眯眼打了个盹,又急匆匆地赶来成都宣传,实在累得不行。蔡依林的个唱耗费体力和心力惊人,她在舞台上以男子体操项目吊环开场,此外还要挑战鞍马、瑜伽、钢管舞、倒挂、劈腿、侧手翻等高难度动作,还要不断边唱边笑带动歌迷起舞,加上她内心极度苛求完美,因此每次演唱会之后,蔡依林都会感觉身心交瘁。

  昨日的见面会上,蔡依林跟成都主持人姚尧在台上交流时,双方几次问答都如“鸡同鸭讲”。明明成都当天是大太阳,一直补瞌睡还没出过宾馆门的蔡依林居然说:“我第一次来成都时天气非常好,那时是7月,我去四川灾区探访……”当主持人问:“这次演唱会新歌多还是老歌多?”蔡依林还没回过神来:“什么叫老歌呢?”听得主持人一愣。

  成都个唱花样多,太炫!

  对即将到来的成都演唱会,蔡依林称自己在全国多个城市已经巡演过,对演出内容已经很熟了,此次在成都表演一定得心应手。主持人问歌迷是否愿意请蔡依林吃火锅?歌迷们立刻一个接一个举起手:“我请!”“我请!”但蔡依林有点怏怏地回答:“听说成都火锅很辣,我没办法吃辣的,没机会尝试啊。”

  蔡依林提前透露了成都演唱会上的表演流程:“我会以吊环出场,然后一直唱歌给大家。”开场时,蔡依林将着蓝钻低胸吊带装稳稳地支撑在吊环之上,用高空瑜伽来展示身体的柔韧性与力度。握环转体、双腿悬空摊成一字,再来一个“倒挂金钩”,她都将尝试。中间环节,蔡依林还将在地板上展示瑜伽柔功,秀芭蕾舞、搏击舞、踢踏舞、Hip-Hop、机械舞、贴身热舞,还有空竹杂耍表演,此外具有浓郁蔡氏风格的彩带舞、钢管舞也要惊艳上演,而且钢管舞是穿着8厘米高跟鞋完成,让歌迷都不禁先捏一把汗。

  怕谈与周董的绯闻,太烦!

  昨日蔡依林在新闻发布会之后,立刻赶往本报与热情的歌迷面对面交流。但一直到傍晚做完所有通告,她都没有接受媒体的直接访问。据成都演出方负责人透露,蔡依林这次不愿意接受访问,一是因为时间太紧、身体太累,另一个原因是害怕被问到与周杰伦的绯闻。因为本月7日周杰伦刚刚在成都举办完个唱,而蔡依林在一个比较敏感的时间段来成都宣传,而且恰好跟周杰伦入住同一家成都酒店。没想到,这个消息传到网络上,却变成了两人“可能睡同一房间”等绯闻,这些都让蔡依林的经纪人表示十分无聊,不愿两人在新闻上再有牵扯。记者周帅马丹摄影刘亮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依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