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2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碎瓜乐队“摇滚20周年纪念”纽约现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1日09:13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Smashing Pumpkins(碎瓜乐队)是90年代初期为数不多的未受到什么传统地下摇滚影响的大牌另类摇滚乐队之一。Smashing Pumpkins的音乐非常独特,它包容了前卫摇滚、重金属、歌特摇滚、迷幻摇滚和梦幻流行乐,通过主流摇滚创造出自己的另类声音,它不同于涅磐的毁灭性、珍珠酱的过份圆滑,而更多表现出一种倔强而内敛的气质。1993年乐队专辑《Siamese Dream》中重金属和管弦前卫摇滚乐的大胆结合让另类摇滚开始了向70年代的追溯,而且这张专辑同样为主流世界认同。

    乐队主唱兼吉他手Billy Corgan19岁时和他当时所在的歌特金属乐队前往佛罗里达,1988年,他回到芝加哥,在一家二手唱片店里工作。在此期间他遇到了James Iha(吉他),当时James还在大学读书。不久后,两人开始一起从事音乐创作。Corgan在酒吧遇到了D'Arcy Wretzky,后者成为了乐队的贝司手,Smashing Pumpkins宣告成立。乐队最后一名成员,爵士鼓手的Jimmy Chamberlin使乐队称为了一支标准的4人组合。

    碎瓜乐队精彩新闻推荐:

    诺拉琼斯联合碎瓜乐队 助阵慈善演唱会 

    碎瓜11月发大型DVD 包含纪录片加未发表曲目 

    碎瓜主唱因不满摄影师技术公开起诉索回录影带 

(责任编辑:王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