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碎瓜11月发大型DVD 包含纪录片加未发表曲目

发布时间:2008年09月19日10:04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碎瓜乐队
碎瓜乐队

  Smashing Pumpkins(碎瓜乐队)将于11月11日由Coming Home Media公司发行一套“大型”DVD《If All Goes Wrong》。

  第一张光盘是关于乐队2007年夏天在Asheville、N.C.及San Francisco居住的那些日子的纪录片,也叫做《If All Goes Wrong》。那段时间里, Billy Corgan带领乐队进行了乐队几年来的首轮演出。这张光盘还附有乐队与Who(谁人乐队)的 Pete Townshend 的采访及碎瓜歌迷的片段。

  “我们在那些地方居住,希望能写出新的作品,我们当时的想法是白天我可以写歌,晚上我们演出写好的新歌,”乐队灵魂人物 Billy Corgan说,“我没有料到的是,这样做极大启发了我的灵感,让我想要把在演出中看到的和感受到的呈现出来。”

  第二张光盘名为《The Fillmore Residency》,包含乐队从未发表过的7首歌曲,如长达30分钟的“Gossamer”,“99 Floors”及“No Surrender”。

  此外,10月底,乐队还将在著名游戏“Guitar Hero: World Tour”(吉他英雄:世界巡演)中发表新单曲“G.L.O.W.”;11月,乐队将在纽约、芝加哥、洛杉机等城市的大型场馆中举办20周年的纪念演出;乐队首张专辑《Gish》将于2009年初重新发行。

  《The Fillmore Residency》的曲目如下:

  01 The Rose March

  02 Peace + Love

  03 99 Floors

  04 Superchrist

  05 Lucky 13

  06 Starla

  07 Death From Above

  08 The Crying Tree Of Mercury

  09 Winterlong

  10 Heavy Metal Machine

  11 Untitled

  12 No Surrender

  13 Gossamer

  14 Zeitgeist

  附赠曲目如下:

  01 99 Floors

  02 Peace + Love

  03 No Surrender

  04 Mama

  05 Promise Me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