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小酒窝》赢得七大榜冠军 快乐家族力挺林俊杰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2日08:31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林俊杰一天一个城市忙于各种演出、代言活动和新专辑《JJ陸》的宣传、 林俊杰第一主打歌曲《小酒窝》更是赢得大满贯、全球华语排行榜蝉联冠军;MUSICRADIO音乐之声TOP排行榜冠军;亚太音乐榜冠军;中国音乐联播榜冠军;广东音乐台音乐先锋榜冠军;中国歌曲排行榜冠军;城市之音至尊金曲榜冠军。 网络上歌曲《小酒窝》的点击率已累计超过千万,更加奠定了林俊杰在乐坛骄人的地位。据音乐台资深DJ透露,在近3年的七大榜歌曲榜单上,从未有一首歌曲同时独霸天下的局面,《小酒窝》是个例外。

  《JJ陸》这张专辑中林俊杰改变了以往造型,身穿英伦风格格子装佩戴礼帽,尽显潮流音乐达人风范。现在在街头都能看见很多穿着格子装的人,可见林俊杰的造型已成为众人模仿的流行趋势。

  在近日林俊杰参加《快乐大本营》录制时,从台下歌迷到快乐家族主持人谢娜、何炅、李维嘉、吴昕、杜海涛也是一身格子装扮,配合此次林俊杰做宣传,不仅如此,在连服装的颜色上,快乐家族与林俊杰连服装色系也一样,都带有明黄色调,众人皆呼默契十足,笑着跟林俊杰说:“你看你带领的格子风潮已经刮到湖南了,我们节目组导演和服装设计师沟通想法后,特意给我们设计一身格子装的衣服配合宣传你的新专辑《JJ陸》。你太红了!” 何炅由衷地夸赞:林俊杰是我见过的唱功最好的歌手,谢娜更是直言:林俊杰不来《快乐大本营》做节目,我就不当主持了。

  在记者见面会上,记者提问关于林俊杰的桃花运接连不断,绯闻女友更是多得出奇,先是师妹金莎,又出现了《原来我不帅》的曾恺玹,还有一起合唱《小酒窝》的阿sa等等,让林俊杰哭笑不得,记者穷追不舍,在问到对阿SA的感觉时,林俊杰直言:很喜欢阿SA的性格,我一般见到女生会比较紧张,但见到她我觉得很亲切,仿佛已经认识很就久,我们很谈得来,但目前现在我们的关系还没有到外界传的那样,我跟她合作很开心。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