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J女郎”江语晨发片 强调与周董是兄弟情(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2日08:34 来源:搜狐音乐

  新J女郎江语晨熬了两年终于在今天举办个人专辑的发片记者会,新专辑《晴天娃娃》的制作阵容十分坚强,不仅有绯闻男友周杰伦的创作,还有潘玮柏与南拳妈妈的大力相挺,江语晨曾经唱过周杰伦《电影不能说的秘密》插曲,也因此传出绯闻,甚至传言周杰伦以车赠美人,而江语晨也拥有周家的钥匙,关系匪浅的说法甚嚣尘上。

  在发片记者会上绯闻男友周杰伦为了避嫌所以没有到场站台,不过贴心的他也特别录制了VCR向江语晨祝贺,其中还包括好友潘玮柏、南拳妈妈、与偶像许志安等人,偶像许志安表示虽然不认识江语晨,不过也对她与周董的绯闻相当关切,今天发片记者会现场突然演变为澄清大会,江语晨表示自己从来没有去过周杰伦家,不可能拥有他家钥匙,至于新车是爷爷送的,与周杰伦一点关系都没有,还没出道就背着J女郎的包袱,江语晨承认确实压力很大,深怕表现的不好会让周董丢脸。并发誓:“我真的没跟他在一起,不然我会胖得要死!”

  江语晨表示与周董的关系真的是好朋友,与他谈恋爱就好像是,弹头与周董谈恋爱一样奇怪,声称两人是哥们的关系,不过周董真的是对江语晨疼爱有家,不仅大力相挺新专辑,原本想签下江语晨的周杰伦,也因为怕她一出道就被人质疑是靠关系,刻意避嫌不签江语晨,不过周董还是将她推荐给自己在内地的经纪公司,用心良苦由此可见。

  江语晨说,周董是他国中偶像,她曾试镜电影《不可能的‧秘密》,角逐曾恺玹角色时,有过一面之缘,当时周董头戴毛帽,感觉非常神秘,但两人相处后,觉得对方很亲切、孝顺。声音很Man的她,还被周董亏:“妳不要讲话好了,比较有气质。”

  恋情空窗2年半,加上被冠上“J女郎”封号,江语晨担心交不到男朋友,“以前会付出一切给对方,却常遭男友劈腿,现在比较理智,交往前要多观察”,但被问及是否会应对方要求隐瞒恋情,她响应:“如果两人有共识,都不想公开也没关系。”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