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卓文萱公益募款帮助弱势团体 湿身还被吃豆腐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0日08:26 来源:搜狐音乐

  大环境不景气,爱心捐款锐减,为了可以帮助够多弱势家庭子女筹募营养餐费,性感音乐甜心卓文萱特别走上街头替弱势儿童筹募善款,亲自邀请爱心歌迷一起加入募款行列,帮助弱势团体。

  面对冷锋来袭下午的街头募款,也遭遇到前所未有的“冷”,围观的民众虽然多,但有的甚至是连零钱都不愿掏出,可见景气真是太差了,第一线的感受最为直接,但是在公益大使卓文萱的卖力呼喊下,不少民?纷纷开慨解囊,也有小朋友在父母的鼓励之下捐出零用钱,一个半小时也募得一万元的善款,公益大使卓文萱也打出捐款就合照的募款策略,吸引了许多歌迷热情响应。

  募款过程中,卓文萱也受到围观人潮的推挤,加上下雨的缘故,她浑身湿透还差点跌倒,还有人假装要捐款紧抓着她的手不放,让她有种被吃豆腐的感觉,但卓文萱想想是为公益牺牲也就无妨,为了争取善心人士的协助,卓文萱还自嘲现在当公益大使还得要被吃豆腐才行。

  师兄曹格在昨天的演唱会庆功宴后,前往KTV续摊庆祝,不过过程中与其它包厢发生口角冲突,曹格疑似与人发生争执与打架事件,身为师妹也是前绯闻女友卓文萱表示以打电话给他助理表达慰问之意,至于事件发生的原由与过程卓文萱也不清楚,表示是从媒体上得知消息,目前曹格手机是关机的状态,卓文萱本人也无法与曹格取得联系,卓文萱表示演唱会完去庆祝多喝两杯是难免的,但应该不至于会有伤人的动作,她相信此是一定有误会,不过身为师妹的她除了慰问,也希望事件可以尽快落幕。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