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Katy PerryMTV颁奖礼5大雷人造型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2日08:47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由一曲“I Kissed a Girl”迅速窜红的Katy Perry今年下半年曝光率极高,由于善于以夸张造型和出位表现博眼球,MTV欧洲音乐大奖颁奖礼特意邀她做主持。

  Katy Perry没有让大家失望,她为颁奖礼准备了12套服装,每一套都有看点,获得“最佳新人表现”奖(Best New Act)的她还站在两颗大樱桃上为歌迷演唱了她的成名曲“I Kissed a Girl”,并且大喊:“这次操作有作弊,我要求重新投票!”

  由于奥巴马当选美国总统,诸多来参加颁奖礼的美国艺人都表达了他们心中的畅快,Katy Perry更是穿了一件印有奥巴马半身像的鲜艳衣服,对台下观众说,“现在欧洲人该喜欢我们了。”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王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