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单身”宣言奏效 侧田甩林苑夜店泡辣妹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2日09:09 来源:搜狐音乐

  侧田红爆,连带其固定绯闻女友林苑亦受惠,拍拖三年,人气有增无减,为免真人秀不间断上映,两人协议“假分手”,转玩地下情。上月初,侧田率先发功,在演唱会台上凭歌寄意,以失恋情歌《30日》作分手宣言,加上女方玩失踪作配合,令全世界人信以为真,侧田则继续以失恋男姿态示人,难怪记者见他相约友人往波楼消遣期间,引来不少人来索取电话,其间一名身形惹火、貌似名模周汶锜的索女热情地拥抱侧田耳语,又黏住侧田谈心,有女主动投怀,侧田笑开怀,完全不记得还有个林苑存在这世上。

  侧田自从以“创作歌手”身份转战乐坛后,出碟、开演唱会瓣瓣掂,被经理人公司金牌大风视为会生金蛋的鸡,几年来,下本力挺他上位,又放手让他自由决定路向,不过,为免感情生活再如真人骚般被广泛报道,近半年来,侧田刻意戒夜店戒女色,又与林苑协议转玩地下情。

  借势宣布分手

  上月3日,侧田在演唱会台上凭歌寄意,感触表白说:“女仔天天见就觉得好烦,但不陪我又会被怨。”然后含泪唱出失恋情歌《30日》,完骚后被追问与林苑的感情时,侧田顺水推舟,为“假分手”揭开序幕,他说:“名字就唔好讲了,总之系个女仔啦,(怎么没见林苑?)我知她在内地拍紧戏,所以应该看不到演唱会。”又坚称自己没有女朋友,翻查数据显示,林苑当时刚在北京工作,可见侧田口中的“女仔”,正是跟他传足3年绯闻的林苑。

  回复“单身”的侧田,上星期单拖到房祖名、Lisa S.开设的美式桌球店“Racks MDB”消遣,只见头戴鸭舌帽的侧田到场后,便自顾自走到吧台买啤酒,等足10分钟,才见其男友人到步。

  两女争住埋身玩

  自小在美国生活的侧田拥有一身好球技,吸引不少索女围观,打了两局,便引来一位打扮惹火、貌似周汶锜的索女主动出击,不断在其身边来回游走、撩侧田倾偈,只见两人倾得十分投契,身穿白色吊带短裙的A货周汶锜更多次主动贴近侧田耳语,有女投怀,侧田当然开心,估不到,此时又杀出另一貌似舒淇的索女,两女争住跟侧田谈心,左右逢源,怪不得侧田面上流露招积神色。

  记者现场所见,侧田对A货舒淇特别好,不时跟她走到一旁说笑,只见女方被到嘻哈大笑,惨被冷落的A货周汶锜则十分进取,一时热情地挨实侧田对饮,一时熊抱侧田耳语,侧田当堂爽爆,不过开心还开心﹐侧田始终都要面对女友﹐因此就算有女贴身都不敢乱来﹐开心了一阵便独自返归。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