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至上励合将征战东南劲爆榜 欲冲击最佳组合奖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2日15:17 来源:搜狐音乐

  作为国内颇具影响力的榜单之一,备受内地乐人瞩目的“东南劲爆音乐榜颁奖典礼”即将再次掀起乐坛新一轮的奖项角逐。除了其他奖项的激烈争夺之外,最佳组合奖因今年颇受欢迎的Super Junior –Mandarin,以及乐坛新晋人气组合至上励合两组人气组合的参选,无疑将成为本届典礼的亮点之一。

  已推出首张EP《降临》并取得乐坛及歌迷认可的至上励合,在经历了韩国的严格培训之后,其首发的音乐作品一经推出便得到了市场的认可,这张从音乐制作到服装造型全部由韩国知名音乐人及设计师亲自操刀的EP,出售仅一周的时间便卖到断货。而由张远、刘洲成、李茂、马雪阳及韩籍成员金恩圣组成的组合团队也称得上是各具特色,每个人都可以独立掌握一到两种乐器,而且每位组员所擅长的音域也大有不同,但又能完美的结合到一起,所以至上励合有合五为一、集五人特色于一身之意。

  以往的劲爆音乐榜总会吸引大批的媒体及歌迷关注,艺人台下的时装秀以及台上激烈的奖项角逐已经成为盛典的标志,相信本届盛典一定会为观众带来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