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集乐星球》视听会 信唱足1小时表诚意(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3日08:12 来源:搜狐音乐

  11月12日,华语乐坛摇滚天王信在北京东方先锋剧场为新专辑《集乐星球》内地发行预热造势。作为今次首轮宣传的重头戏,此次“信× Kappa超越态度,释放信念”《集乐星球》媒体见面会暨Live视听会吸引了全国逾百家媒体的热切关注,再加上等了信的新作品足足一年的众多内地歌迷,全场近500人的庞大阵容差点挤爆现场。

  而最近刚晋升“时尚设计师”的信,更获得所代言意大利知名时尚品牌——Kappa的丰厚赞助,视听会现场化重金布置成星光熠熠的“集乐星球”。面对如此豪华排场,信诚意十足地破天荒连唱足足一小时,一气送上7首全新作品,令在场所有人再次诚服于他高亢的嗓音和多元化的摇滚风格。

  信破天荒:7首新歌诚意首唱,唱足一小时堪比小演唱会

  《集乐星球》作为信的第二张个人专辑,还未发行便倍受各方关注,是继续撕吼呐喊还是更新挑战?这是唱片制作初始就摆在信面前的选择题。最终,信以专辑同名主打歌《集乐星球》的“Happy Metal(快乐摇滚)”打响创新突破的第一枪,在这张2008的年度大碟里一次又一次地颠覆摇滚的固有模式,定义信式“摇滚新概念”。

  也正是基于这个原因,虽然《集乐星球》还未在内地发行,但是信却坚持这次要给在场所有的人带来一场分量十足的诚意演出,他希望以此契机让大家能感受到他音乐上的变化和进步。“我原本的打算是唱10首,把这张新专辑里面的歌全唱了,我真的很想知道大家对我新歌的评价,无论是赞扬还是否定,我都能接受,我就是想多唱点,然后能多收集建议。”

  虽说满满10首歌的提议未能成真,可信仍旧开了艺人新歌视听会的先例——唱足1小时,一口气唱完7首全新作品,堪比一场小型演唱会。这次亮相的新歌中,既有打榜大热的快乐摇滚主打《集乐星球》、林夕操刀的情歌新经典《告别的时代》、励志代言歌《超越》,还有首度公开表演的4首专辑内佳作:戏谑感十足的《不OK》,评论好听度第一的《小时候》、新摇滚中国风的《魂》,还有特别写给黑熊保护的温情之作《释放》。

  avex高层破天荒:特制锦旗助威共加油

  作为avex音乐“华语一哥”,信第一张个人专辑《我就是我》就获金曲奖最佳男演唱人入围肯定,这次《集乐星球》虽有周杰伦、五月天、S.H.E.、吴克群、林俊杰等众位华语乐坛一线人物的前后夹击,发卖一周仍登台湾权威唱片销售榜G-music的三甲之列,成绩喜人。

  继上月在香港耗资百万举办盛大全亚洲发片之后,如今抵达北京,信享受到的仍旧是 超高配置的嘉宾阵容。avex高层莅临现场站台恭贺,更送上“信心在握,愈战愈勇”的特制锦旗,肯定信之前的成绩和为这张新专辑所作的努力,并预祝再创佳绩。在献上特制锦旗时,公司高层更高声诵出旗帜上书写的“信心在握,愈战愈勇”的加油语,令收到如此特别礼物的信在惊喜之余,亦感动不已。

  神秘嘉宾破天荒:大牌助阵星光熠,才子佳人同献技

  信的这张《集乐星球》从词曲创作到MV拍摄,乃至后来的亚洲发布会,重量级的合作嘉宾让这张原本就诚意百分的专辑更添期待感。林夕作词的《告别的时代》以细腻的笔触,无奈的词藻直指都市人心底最痛的爱情之殇;而方文山操刀的《魂》则延续他擅长的华丽风,以决绝的笔触再创悲情情歌典范。能邀得两位当今乐坛的词神加盟足可见信的超强号召力。

  与徐静蕾的合作也让人看到音乐之外,更加饱满丰富的信,视听会上也特别播放这部耗资百外的《告别的时代》音乐电影,两人的首次激情碰撞感动了到场所有嘉宾。谈及徐静蕾的友情加盟,信直言:“徐小姐是个慢热的人,这点和我还挺像的,所以,一开始我们两个会显得有点拘谨,不过现在熟悉起来之后,就像老朋友一样了。上次在香港,她还特地赶到,真是很谢谢她。”其实除了徐静蕾,候佩岑、罗志祥、郑元畅、林依晨、李宇春、BOBO组合也以不同方式为信的新专辑发布助阵,信真可谓面子十足。

  在这次的活动末尾,作为神秘嘉宾的徐静蕾突然现身,着实让信惊喜和感动了一把,直呼“没想到,没想到”,因为事前没有任何工作人员告诉他有这个环节,激动得甚至差点就忘词唱不下去,不过信表示如果有机会,和徐静蕾的合作一定会有更意外的惊喜。

  据悉,在近10日的信首轮内地宣传中,信一再强调以Live现场的形式和歌迷直接互动,将陆续到广州参加“雪碧榜”的歌迷拉票会活动,上海则进入校园录制“天地英雄校园行”歌友会,而新专辑《集乐星球》预计于11月底正式在内地上市。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