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信专辑视听会high翻全场 被徐静蕾亮相“吓”跪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3日09:06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赵珊 文 图

  11月12日,台湾摇滚天王信莅临北京为第二张个人专辑《集乐星球》预热造势。信以“快乐摇滚”的新风格为现场媒体和歌迷献上近一个小时的音乐盛会,而与信合作了《告别的时代》MV的徐静蕾则突然现身,当场把信“吓”倒。

  记者会变试听会 信High翻全场

  《集乐星球》是信单飞后的第二张个人专辑,用了一年的时间创作并最终以“Happy Metal(快乐摇滚)”的风格打响自己突破的第一枪。而在试听会现场,信确实非常“快乐”,一首《不OK》开场,唱到兴起干脆站到观众席的椅子上,对着歌迷大喊:“你们怎么都还坐着?”他献上了7首新歌,还随手拿着麦克风支杆挥舞,各种即兴的小动作让现场气氛热闹非常。谈及这次“试听会”的形式,信称是自己的想发“有的听有的看有的玩多好啊,希望以后的发布会都搞得像派对一样,可以大家一起开心。”

  徐静蕾玩意外信被“吓”跪

  当天的视听会还放映了信与徐静蕾合作的《告别的时代》音乐电影,让在场观众感受了一段浪漫缠绵的末日爱情。出乎意料的是,唱到一半时,徐静蕾竟手捧鲜花悄悄走到他身后,毫无预知的信激动得跪跌在地。老徐表示,“上次合作拍MV是因为喜欢信的歌,这次来则是因为大家是朋友。唱片公司说给信一个惊喜,那就惊喜一下吧。”信和徐静蕾在音乐电影里有多次甜蜜拥抱,而当主持人让两人在现场再拥抱一个时,,信有些哭笑不得:“从香港到北京,我俩是一路抱过来的。”而徐静蕾则笑说:“还抱啊?我知道已经有歌迷有意见了,说是,老是抱,抱什么抱!”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