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狗爸爸光良的演唱会 犬子小HIGH一起定装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3日16:47 来源:搜狐音乐

  光良11/15台北小巨蛋演唱会在即,特地拨出时间为演唱会定装, 而光良的”犬子”小HIGH也特地到场帮爸爸光良加油打气,光良前几场演唱会都在海外举行,狗儿子小HIGH无法到场参与一直是光良的遗憾,所以趁着这次在台北开唱的机会光良决定带着小HIGH一起参与,而当天的定装现场也因为小HIGH的出现变得热闹许多。

  光良此次的服装符合了今年的流行原素—民俗风,身着波希米亚风格的服装,上衣是褐色两件式的西装背心式设计,脖子上则系着波西米亚风格一定要有的流苏三角领巾,下半身穿着金色牛仔裤搭配也是波西米亚风格的必搭品—靴子,呈现出与以往完全不同的形象。光良笑说“这套服装是造型师最爱的服装,我们当初在设定定装的服装时造型师力荐这一套‘波希米亚骑士风’的舞台装,而我们穿了之后也觉得非常的满意,所以决定抢先曝光这套服装。”

  当天光良的爱犬小HIGH也到场与光良一起定装,活动一开始光良牵着未造型的小HIGH出场,将小HIGH抱到造椅上,先帮小HIGH带上三角领巾及牛仔帽,在接受媒体拍照时一直听到一旁路人纷纷指指点点的说“你看,那只狗长的跟他的主人好像喔,连衣服都差不多。”在拍完小HIGH的第一组造型之后光良接着帮小HIGH带上墨镜,带上墨镜的小HIGH呈现出一股国际巨星般的架式,让一旁的媒体不禁替光良担心,小HIGH今天会不会抢尽光良的风头。

  当天光良的服装小露性感,只要稍微一抬手,就会隐隐露出健美的胸肌,媒体也问到光良目前演唱会票房已经破八成的心情,光良表示“我非常的开心,我也会好好的努力,这次的演唱会我的服装造型近十套,光服装的费用就近百万,这一切都是为了在11月15号当天带给大家一个美好的音乐之夜。”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