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范玮琪张韶涵同声强调:“别再说我们不合了”


  11/1的台北,经历了一场最感人温馨的范范演唱会,11/22的台中,范范第二场巡回演唱会台中口碑场,除了保有台北场的精采内容,还将有全新手工订制服亮相,带给歌迷们更丰富的演出、更惊喜的嘉宾、更温暖的动人情歌!继宣布范范将挑战“电吉他”自弹自唱,重新诠释她为其它歌手所创作的轻快组曲《幸福的泡泡》、《Shake It Baby》,11/13(周四)更开心公布台中演唱会重量级嘉宾《百变天后-张韶涵》!而许久未公开面的张韶涵,也特地订制了一个“蕾丝边甜心造型草莓蛋糕”送给大师姐,预祝范范11/22台中演唱会大成功。

  范范近来忙碌不已,不但要为了11/22的台中演唱会积极健身运动、练习吉他技巧,还要为了全新演出排练更多更高难度的舞蹈。而师妹张韶涵原本就曾跟范范约定要在彼此的演唱会上捧场当嘉宾,但范范11/1举行台北首场演唱会,张韶涵因为在已有内地工作通告,无法顺利出席担任嘉宾,让外界一度传出二人不和消息。为了表明自己力挺范范到底,原本11/21在西安有一场商演邀约的张韶涵,决定舍掉高达200万台币的演出收入,友情出席范范11/22台中演唱会。今天张韶涵(11/13)更现身福茂唱片录音室,与范范一同彩排深受同志朋友喜爱的对唱情歌《如果的事》,以及一同合唱范范为她量身打造的轻快歌曲《头号甜心》!

  许久没见的二人一碰面,不但很有默契的都戴帽子、穿长靴,话匣子一开更是聊不完,范范还拿出唇蜜口红帮张韶涵补妆呢!当进行现场媒体拍照时,张韶涵一出场,居然开玩笑作势要向范范砸蛋糕,范范搞笑回呛说:“其实我们刚刚在录音室彩排,已经先互扯头发了!”最后,二人才强调:“我们没有不和啦!我们好的很!”范范透露,张韶涵私下也会传简讯给她加油打气,11/1台北演唱会结束后,张韶涵还跟她讨论胯下问题,分享彼此演唱会吊钢丝的心得。张韶涵笑说:“有种穿尿布感觉呢!”让范范听了哭笑不得。至于,现场媒体很关心张韶涵的身材,今天特地穿着贴身服装现身的张韶涵娇嗲表示:“不要这样说我啦!我很瘦的,而且我觉得健康比较重要,大家真的不要再说我胖了。”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韶涵 | 范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