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弦子受邀国际时尚杂志 受封乐坛新一代人物代表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4日08:12 来源:搜狐音乐

  新一代“红歌后”弦子,自05年出道以来一直以“好声音、好作品”深受歌迷们喜欢,而在发行两张专辑过后,她已逐渐蜕去当初青涩的模样,成为乐坛呼声最高的一位“新派实力唱将”!

  一直以来,因为弦子身材高挑、外貌亮丽,经常被朋友调侃“拥有名模姿态”,她自己也经常被路人误认为是林志玲、黎姿等人,而私底下,弦子自己也对化妆、服饰而搭配等都有很浓厚的兴趣,对待时尚,她当然也有非常独到的见解。四月份弦子远赴台湾宣传期间,也曾受到《FHM男人装》邀请,为其拍摄时尚大片,当场就有很多造型师和摄影师为之惊艳,连连夸赞弦子POSE怎么摆怎么好看,面对镜头的自信以及敏感度甚至已经超越了专业模特,几乎拍出的每一张照片都可做为成片使用。所以每次弦子在受邀拍摄时尚类杂志的时候,摄影师经常拍摄得情绪高涨,自动要求“免费加班”。对于美好的事物,谁不想多占有它多一些时间呢?

  近日,弦子受邀某国际时尚杂志拍摄了一组专题为“2009年轻爆发”的时尚大片。该主题是为表彰在本年度各领域最具突出成绩的“85后女生”,弦子作为乐坛的代表人物与其他11位不同行业的女生,共同完成这一主题的拍摄工作。拍摄当天,弦子以一身摇滚装扮以最快的速度进入状态。已经学会与“镜头说话”的她,游刃有余的展现出自己非专业模特的“超”模特感觉,展现出清纯甜美、颓废酷帅、冷艳等多重面貌,连拍摄过众多大牌的摄影老师,一直赞不绝口,认为弦子非常具备高素质模特的标准,并建议她将来有机会一定要在T台上展现她不同于歌手的风采。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