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跟周董学钢琴江语晨担心被踹 大方透露择偶标准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4日08:42 来源:搜狐音乐

  “J女郎”江语晨今天来到幼儿园担任一日老师,今天江老师要上的是音乐课,不过江老师似乎没有练好,弹奏小星星的时候频频出错,江语晨表示自己其实小时后有学过钢琴,但是真的是太久没有碰钢琴了,这次是为了今天的活动才特别恶补一下,绯闻男友周杰伦钢琴一把罩,难道没有趁机向他讨教吗?江语晨爆料周杰伦对她没耐心,应该教一教就会直接放弃她,而且周杰伦段数太高,她还是自己先学习一点基础再向周杰伦讨较好了,因为周董肯定会被她磨到失去耐心而一脚把她踹到钢琴下。

  其实小时后会被妈妈抓去弹钢琴是因为妈妈希望江语晨长大后很有气质,没想到好友周杰伦竟笑她一开口就没气质,让江语晨十分不服气,向周董放话说:“我也是可以很有气质的好吗?”

  爱看儿童频道与卡通的江语晨,年仅二十岁,似乎还没有脱离她的稚气,一直都怀抱着一颗赤子之心,因此很容易跟小朋友打成一片,不仅今天现场的幼儿园小朋友们超爱她,争相要亲老师,在自己专辑新MV中的小朋友们也都超爱江语晨,她表示自己真的是孩子王,而她哄面小孩的招数就是靠着娃娃音来亲近小孩,年纪轻轻的江语晨,几次与小孩合作下来,变的超爱小孩,不过爱并不一定要有,江语晨并不可望快点生小孩,她表示至少三十岁以后才会考虑生小孩。

  江语晨交男友条件为何?她也大方透露说:“要有责任感、外表干干净净,年纪一定要比我大,10岁内我都可以接受,而且我也不排斥圈内人。”

  江语晨表示许志安会是她喜欢类型,至于周董,她形容“他很干净又很孝顺,人又很好,确实很加分”。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