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陈升连续十五年陪跨年 好友萧煌奇送礼站台(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4日09:24 来源:搜狐音乐

  陈升的跨年演唱会到2009年就已经堂堂迈入了第十五个年头,每年总有一群为数不少的人在跨年夜不去人挤人看烟火,不在寒风中看大堆头的偶像演唱会,只跟随着陈升的脚步听他长达4、5个小时马拉松式的演唱会,这样的场景就好像举办一大型的集体式催眠仪式,陈升今年大声嚷嚷说:“其实我是个骗子。”每年把几千几万人骗来听演唱会。

  去年陈升在他的跨年演唱会上不断变装,有业务员斯文欧吉桑的扮相,也有打扮成吓到所有人的SM变装秀,去年的特别来宾萧煌奇以盲剑客登场,在舞台上还没唱完就被陈升连哄带骗的灌下了一大瓶红酒,今天的记者会上,好友也是演唱会“连庄”嘉宾萧煌奇特别带了两样礼物前来站台,一是顶级红茶礼盒,不希望陈升在骗他灌红酒了,原来陈升在跨年演唱会的舞台上,工作人员总是把红酒分装在矿泉水的宝特瓶中,所以今年萧煌奇特别提醒升哥说:“可不可以改喝红茶阿?”

  而第二份礼物则是眼镜,萧煌奇说,我一直很想跟陈升组一个乐团,但是陈升平常除了有自己的演唱之外,又有新宝岛康乐队主唱的身分,以后希望当陈升带上眼镜后,就是他的拍档的新身分,所以戴眼镜的升哥是区隔身分的最好辨识。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