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蔡卓妍单飞事业开花 与林志颖共飙舞台剧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5日10:56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刘方纯

  面对唱片市场的不景气,歌手们纷纷自找出路。出演音乐剧成为了众多当红歌星的选择,这样他们即没有丢了老本行,又多了一种在公关面前曝光的机会。张学友的《雪狼湖》可谓是其中最好的例子。11月15日,由阿sa、林志颖张智霖主演的音乐剧《骑士星光》将在上海首演。昨天(11月14日)记者来到《骑士星光》排练场一探该剧究竟。

  与林志颖演绎情侣 阿sa庆幸自己没有失业

  在剧中,阿sa和林志颖出演一对情侣。对于这样一个“男朋友”,阿sa自曝和他配合起来丝毫没有陌生感。她说:“我和他还算蛮熟的,7年前就一起拍过戏,这次应该算得上是重遇老朋友。”

  再过几天就是阿sa的生日了,不过事业心颇重的她透露自己将在工作中度过生日。“22号那天我会在香港出席活动,所以生日将在工作中度过。”虽然生日那天还要加班加点,但是小妮子心情却还是非常好。她表示有工作是好事情,如果失业了那才叫惨。

  张智霖等待爱妻检阅

  同样是第一次出演音乐剧的张智霖大呼自己压力超大。他透露,一方面是因为在剧中全部要使用普通话,让生在香港的他很难一下子适应。而另一方面的压力也来自他的爱妻-袁咏仪。“她明天会来看我的演出,其实她是一个很会挑剔的观众。所以我现在能做的只有尽全力去演。”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