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黄靖伦发片挑战高空弹跳 自嘲“新”苦的“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6日00:07 来源:搜狐音乐

  星光三班黄靖伦发行最新专辑《伦语录》,今天黄靖伦为宣传新专辑,来到台北京华城挑战高空弹跳,象征专辑销售一飞冲天,不过怕高的靖伦虽然在事前信心满满,不过当站上断头台的那一刻,黄靖伦吓到腿软闭眼睛,迟迟不敢往下跳的他,最后是被工作人员推下去的,黄靖伦笑说自己是新人,就是辛苦的人,一定要吃点苦,原来有惧高症的他,这次是在没有准备的情况之下,被半哄半骗的带来现场的,黄靖伦形容跳完的心情有种重获新生的感觉,不过要他再挑战一次,黄靖伦却步了。

  怕死的黄靖伦为了今天要跳高空弹跳,行前特别前往行天宫拜拜,黄靖伦今天跳散顺利他有预感专辑一定会大卖,黄靖伦也许下宏愿,表示如果专辑破三万张他就请大家吃饭。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