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08东南劲爆音乐排行榜颁奖礼 > 最新动态

第六届东南劲爆音乐榜 曹格揽三奖歌王实至名归

08东南音乐劲爆榜现场精彩图片 曹格高举奖杯

  11月15日,第六届东南劲爆音乐榜的盛大颁奖礼在福建省体育馆内举行,颁奖之前的红地毯算得上是星光璀璨,诸位明星争奇斗艳,金曲歌王曹格与性感女主播天心的牵手登场则是当晚最闪耀的亮点,一头红发的曹格在接受现场采访时不忘对新婚老婆示爱,天心则打趣道:“虽然他很爱他老婆,但是刚刚牵的是我的手。”相比较曹格,音乐旅人易桀齐则是形单影只的独自走完红地毯,这位为了音乐梦想行走无数公里的歌手,赢得了台下的观众齐力呐喊,一路有歌迷的陪伴,易桀齐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刚刚结束小巨蛋演唱会的曹格真是出尽了风头,贵为金曲歌王的他,最近可谓是好事连连,结婚、个唱双喜临门在先,此次的颁奖礼上,曹格屡获好评的《单数》则给它的主人挣足了面子,拿下劲爆十大金曲奖,随后,曹格将港台地区劲爆最佳唱作歌手的桂冠一举拿下,而此奖的内地部分被刚刚发行自己全新专辑的许巍收入囊中,在竞争最激烈的劲爆港台地区最佳男女歌手争夺中,曹格和许茹芸一起将该奖搬回各家,独揽三项大奖的曹格成为了当晚的最大赢家。

  入围劲爆最佳唱作歌手的易桀齐虽未获奖,登台演唱仍然尽心尽力,在改革开放三十周年金曲环节中,深情演唱了《爱如潮水》,备受好评。

  金曲歌王此次收获颇丰,狠揽三项大奖后,演唱了劲爆欢快的《起床歌》,将现场带进高潮,为自己的获奖之旅画上圆满句点。

  音乐教父罗大佑毫无悬念的荣获华语乐坛杰出贡献奖,身经百战的罗大佑在获得该奖后非常激动,现场演唱了《明天会更好》,在场观众有幸亲耳听到久违的教父级歌声。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曹格 | 罗大佑 | 天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