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曹格开唱娇妻给满分 12月新碟父子档挑战合唱?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0日08:05 来源:搜狐音乐

  在拿下金曲歌王之后“原地开唱”,曹格的小巨蛋演唱会相当成功,歌迷骇翻天!庆功宴上,曹太太首度公开露面,为曹格演唱会打了100分,曹格更开玩笑说“明年或许再生个女娃”,两人甜蜜之情溢于言表;庆功宴上,曹爸爸与曹妈妈也一起出席,与曹格夫妻俩共同分享这份喜悦,更难得留下四人全家福的合影,曹格一一感谢所有人的支持,直说:“没有你们我是做不到的!”

  藏了好久,演唱会庆功宴上曹格终于让曹太太吴速玲现身,对于曹格在台湾首度的大型个人演唱会,吴速玲给歌王老公打了100分的成绩,而曹格自己也觉得整晚唱的非常舒服自在,是一个非常棒的演唱会!夫妻俩难得同时露面,在场众人也趁势起哄要两人舌吻,只是,帮老婆维持一贯低调的曹格说什么也不愿意,还苦苦哀求说:“你们不要害我被骂啦!而且等下要是亲过头,明年说不定又要多个女儿了!”对此,吴速玲则说:“先让我休息一下吧!”

  演唱会的最后一位神秘嘉宾,曹格请出的是曹爸爸,曹爸爸的好歌喉技惊四座,众人都争相询问曹格是否会想帮爸爸发唱片?曹格开玩笑说:“或许会在马来西亚发喔!”而歌迷会不会有耳福听到父子俩真正的合唱作品,曹格也开心地说“很有可能!”曹格并透露,接下来可能会在港澳美加等地开唱,并会针对各地区的不同特色来设计演出内容,当然,金曲加身后的最新专辑目前正持续进行录音中,预计在12月会推出,曹格也请歌迷朋友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