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2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卓文萱签唱会骑骏马登场 穿迷你短裙大跳雨伞舞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7日09:14 来源:搜狐音乐

  〈2008年11月16日台北讯〉卓文萱今天为宣传新专辑,来到台北统一元气馆前广场举办专辑签唱会,在签唱会之前,唱片公司特别号召歌迷,一起来与卓文萱共舞,今天卓文萱穿着超可爱的迷你短裙期着黑色骏马出场,一出场就引起歌迷尖叫,卓文萱表示自己其实很怕骑马,因为曾经有过摔马的经验,一直到现在都对马有种莫名的恐惧感,尤其今天现场歌迷很多,音响声音又很大,卓文萱超怕马儿被吓到,幸亏帅气的黑马颇有大将之风,乖乖的站在舞台前让媒体捕捉它的英姿,也让原本很担心的萱萱松了一口气。

  卓文萱的最新主打歌曲《幸福城堡》曲风轻快活泼,萱萱也特别为了这首歌曲练了一段雨伞舞,更邀来台下精心打扮的歌迷上台助阵,大跳雨伞舞。

  签唱会上卓文萱也宣布自己将在12月5日于淡水举办个人演唱会的消息,萱萱表示演唱会上也不乏可见她舞蹈的演出,内容将会十分精采,而嘉宾的部分现在还不能透露,不过肯定是会给大家一个惊喜,请歌迷是目以待?!

  

(责任编辑:蒋明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