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星光现场变身中世纪古战场 中德两国金属不眠夜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8日17:29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图文/程宫

  今天的星光,似乎变成了中世纪的古战场。满舞台的中世纪仿古乐器,眼神诡异的海盗船长,脑袋上顶着犄角的乐手,CORVUS CORAX乌鸦星座以传统的苏格兰风笛开篇,辅以声音类似中国唢呐的短笛、各色打击乐器和大鼓,演出现场就变成了一个甚至能挽着手穿苏格兰格子裙跳圆圈舞的欢乐的海洋。Christoph Haberer克里斯多夫·哈博乐,则是富有创造性的爵士。人声采样和现场各种电子的传统的打击乐器结合,细腻而韵律优美。德国重金属女皇Doro Pesch多柔,这个充满了爆发力的杜塞尔多夫女人,当她的嗓音在最传统的重金属吉他和弦里响起时,我就对自己说,是的,她来了。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严禁任何形式的转载

(责任编辑:董文)